【魔幻魅力观后感
今天,我们去电影院看了电影,那电影放的是《魔幻魅力》,一进入口,看见那整整齐齐的桌椅,我心头感到一整温馨,当电影开始,在做的同学们大声尖叫,期盼着这次电影的精彩,正看着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天上从“天晴”到了“下雪”从“下雪”又到了“下雨”,看着那刷刷的“雨水”直落我的头发上,天哪,我全身湿透了,我不经的打了个寒战,我唉声叹气的叫道:“到底是谁这么不懂规矩,没有原则吗?”我怒气纷纷。
还好这电影不会让我伤心,看到了主人公依豪的故事:苹果小学有史以来最牛最差的班级被老师和其余班级取了个响亮的名字-“牛一班”。为了让这个班级可以有良好的秩序,胡子校长召开紧急会议,和各位老师商讨关于整顿牛一班的良策。听说有个“轰隆机器人公司”很火爆,于是准备为“牛一班”定制一个长得跟普通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班长。然而,机器人班长上任的后果却大出校长老师们的预料。
《魔幻魅力》从形式和内涵上都在呼吁人们不要用成人世界的思维模式去思考儿童的五彩世界,用他们的语言和可以接受的方法,对他们的未来进行引导和描绘,让他们自然而然地去做应该做的事情,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