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电影《扫毒2之天地对决》,我怀揣着激动的心,一路高歌的来到电影院,买好了吃的喝的就进场了。
很快电影就开始了,我被电影里刺激恢弘的打斗场景深深震撼了,里面的主角余顺天和他兄弟地藏哥贩毒和治毒的故事,让人特别不可思议!
余顺天是一个满怀正能量和正义的人,他之前的兄弟地藏哥却是香港最大的毒枭,余顺天的儿子和妻子都是因为毒品而被害死的,他深深的憎恶毒品,并专门成立了抗毒中心,帮助了很多青少年。
因为余顺天在多年前公司怀疑地藏哥贩毒而砍掉了他三根手指头,此后地藏哥就对余顺天怀恨在心,并在之后一步步成为香港最大的毒枭,从此断绝关系专和余顺天作对,还害死了很多人,余顺天发誓要除掉它,本想借助香港警方的力量,但警方无奈找不足证据,只能看着地臧哥继续作威作福却没有办法,于是余顺天就悬赏1亿港币准备把地藏哥消灭,厚颜无耻的地臧哥居然要求警方对他进行24小时人身安全保护,在双方较量的进程中,余顺天的妻子被地藏哥失手打死,于是余顺天便亲自出手消灭地藏哥,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最后双双死于对方的枪下。
这部影片深深的震撼了我,里面毒品残害青少年的场景让人恐怖,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还社会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