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观后感脑洞大开
在这个市场稍显颓势的暑期档,虽然“合家欢”的概念被反复提及,但真正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且欢乐的影片却少之又少,市场远远没有满足观众对此类型真正需求。而《龙拳小子》作为一部以00后为主角的喜剧电影,令小朋友和家长们在上映前就期待已久。
观影之后,更有00后观众脑洞大开化身为电影中的角色,直言“要做龙拳小子”,在家中就比划起拳脚,令父母哭笑不得。孩子们的“脑洞”更表现在了他们的文字之中: 从电影看到银幕之外——“我相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龙拳小子在幕后肯定付出了很多精心的努力,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关于梦想与信念——“林秋楠之所以会成功不正是因为他一直坚信自己能成为英雄嘛!梦想变成就像一辆火车从一个地点开到另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而信念就像是给火车动力的汽油。” 讨论自信的重要性——“如果你有梦想,却不相信自己,那你再像1000年都无济于事。”
久违的观影热情也感染无数家长,将孩子们的观影感受发到网上与大家分享的同时,也决定和孩子一起二刷、三刷《龙拳小子》,对这部让无数孩子着迷的电影一探究竟。《龙拳小子》这部今年暑期档被低估的作品,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改变着部分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