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年的春晚以后,我感觉节目非常的多元化,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有怀旧的老歌,也有可爱的儿童剧小品比较多,使我们笑的都很开心最大的惊喜就是刘谦的魔术,太神奇了,精彩!
最深的感触就是民唱与通俗的结合,开始听的时候,感觉很新鲜,很特别,后来发现几乎对唱都是这样,有的演员发挥不好的时候,感觉很不协调,就是不对劲,听起来很别扭,不过我只是个人看法,我不够专业,见谅了!~总的来说,看春节晚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导演和所有演员努力了那么长的时间,就为了这几个小时能让我们这些观众开心,快乐!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全家谢谢全体工作人员!~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