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会带着亲爱的你去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在那鲜花盛开的季节里,青涩拥吻的只属于我们的回忆,是否会一同浮现在我们的脑海?
那时的你我都是那么的年轻,我们用着漫长的时间来了解彼此,小心翼翼的互相接近,在每一个拥抱和亲吻的背后微笑,掩藏着自己心中满溢的亲昵和甜蜜。
我们彼此相爱,却不曾认真表达,时至今日我才后悔万分,如果早一点说出口,我们是否会有更多甜蜜温馨的相处时光,让欢声笑语洒满我们走过的每一条小路。
我对此遗憾万分,却不会否认当初对着你的每一份心动和忐忑期许。
我爱你,亲爱的,从我们初次相见的那一刻起。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会带着亲爱的你去我们结婚的那座教堂,在那圣洁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我牵过了你的手,从此之后再不分离。那时我对你炽热的爱意,不知今日的你是否还会记起。
公园的草坪修剪的很整齐,我怀揣着一颗砰砰跳动的心看着你向我走来,无论多久你依然牵动着我的心,我像一个腼腆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慌得忘记的跪下,眼神 飘忽不定结结巴巴的念着求婚台词,本应浪漫的回忆被我弄得乱七八糟,不知当时的你是否生气,此时的我已经为此懊悔不下百遍,亲爱的,如果我们还有明天,请 让我重新向你求婚,念出帅气的台词,然后请求你将你的未来交付于我手。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以我的双手,抚平平生所有伤痛。)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以我为福祉,生命之杯永不干涸。)
With this candle,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以这支蜡烛,驱走路途漫漫长夜。)
With this ring,I ask you to be mine.
(以这枚戒指,请将人生托付于我。)
我爱你,亲爱的,每秒每分每刻我都不曾停止过对你的爱意。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会带着亲爱的你重新、仔细的再逛一次我们的家,从门前的花园一直走到二楼的储物间,我会与你共同回忆这房子建成到现在的的一点一滴,回忆我们心爱的,陪伴我们走过几十年光阴的家。
年轻的我们买下这栋房子,自己设计房屋的格局和摆设,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躺在树荫处,笑着用笔画下我们未来的家庭。
我将树篱和灌木修剪整齐,在光秃秃的土地上播下细密的草籽,而你则在屋内,整理刚搬来的家具和器物。我们共同为这个家努力,我将在这里生活,和亲爱的你一起。
你喜欢鲜花,所以我为你做了一个花圃,用心照料着和你一样美的花朵,期待着它绽放的那一刻你开心的笑靥。
我还种下数颗梧桐,让这高大的树木见证我们爱情的忠贞。
我期待你看到这一切时惊喜的模样,这是比什么都还珍贵的,对我而言最棒的奖赏。
我爱你,亲爱的,我所有甜蜜的回忆、美好的梦境里,你都和我在一起。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会拥着亲爱的你坐在庭院里的那张藤椅上,在梧桐树的影子下看着美丽的夕阳慢慢落下,在清浅的花香中微笑,亲吻和拥抱。
“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你说的话,让花白了头发的我害羞不已。
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能够爱上你真是太好了,能够相知相伴到现在真是太好了。
——这应该是我对你说的话啊,亲爱的。
我爱你,亲爱的,即使下一刻就会死去,即使我们都已头发花白,满脸皱纹,我依然爱你。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
可惜我们已没有了明天。
老态龙钟的我慢慢握住先离我而去的你的手,笑了起来。
“我很快就来陪你。”
我爱你,亲爱的,即使死亡,我也不会停止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