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欢你”发到了你的手机里,如果你接受请保留;如果不接受,请把它发还给我。愚人节快乐!
东山脚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门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边沙地里的瓜呢?笨,“尼斯沙瓜”呗!哈哈,开个玩笑,你好吗?
当我穷困潦倒时,在我身旁的是你;当我生病受伤时,在我身边的是你;当我情场失意时,在我身旁的还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淡淡的想念,浅浅的情思,好久没有这样好好的想你了,面对你的时候有口南开,不见得时候心里总是无比的惦念!希望这个特别的季节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并且温暖的话语:愚人节快乐!
昨晚在梦里上帝对我说:这个愚人节你只要发个短信给你最蠢朋友,祝他节日快乐,他便会聪明百倍。我想来想去,那就发给你吧,因你之前实在太蠢了,连回我短信都不会!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上帝告诉我,我今生注定孤独。破解的方法只有一个:发给十个傻子发短消息。我当时就哭了:天哪,我只认识你一个,我完了。
真假难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话,单膝跪地在人潮拥挤的广场,说爱你。亲爱的,原谅我只能用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节日快乐!
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快乐!
曾多次用你嫩滑的身驱紧贴着赤裸的我,那轻柔的抚摸和不规则的运动,让我享受着阵阵快感,就在我享受之于余,你却渐渐消瘦,唉,可怜的香皂!
再过几天要到愚人节了,这里提醒你一定小心中招哟!你放心我是一定不会耍你的,我怎么会为难你,这么可爱的的小猪猪呢!
一岁半斤二锅头,两岁情场是老手,三岁吃喝嫖赌抽,四岁坑蒙拐骗偷,此人年少有出息,长大以后智商低,明知此人就是你,仍然坚持看到底。佩服!佩服!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伟大!
寻猪启事:本人丢失纯种小白猪一只。特征:聪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带一部手机并在查阅短信,爱猪看过信息后,速给主人回信息!主人现在好想你!
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个空房让我住两天吗?这件事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本来我不想麻烦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萨达姆!愚人节快乐!
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说出咱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气对你说:你是猪。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