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没有勇气当面对你讲,所以我才选择了它,希望我会成为你永远的伴侣,直到地久天长!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更不会表达自己真实的情感,但我有一颗永远倾向你的心,那是颗为你而跳动的红色的心……
初见时倾心,再见时痴心。成日费心,欲得芳心。费尽苦心,想都屈心。唔通你心,不懂我心!
我的爱情,没有幸福过,没有浪漫过。只是受伤和痛苦。我不要什么,要的只是地久天长!
曾经刻骨铭心的往事早已风轻云淡,就象黄昏的钟声嘎然而止,来不及叹息,也无须叹息……
我想你的每一天,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我飘荡在春来秋去之间,把你整个的藏在心间!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为什么受伤还不知道放弃。
在那逝去的岁月里,你可想起我的微笑?在那绿色的草地上,你可想起我们的欢笑?我期待你投进我的怀抱!
我对你的爱就像一座快要喷发的火山,我已经感觉到了它的烈焰正在燃烧着我!
我们的爱消失在茫茫人海,我怎么找也找不回来,夏夜的星空下只留我独自徘徊,去回味我们曾经的感慨。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情人节快乐!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5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情人节快乐!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情人节快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想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昨天我用脸盆喝水,无意识亲了猫的嘴,坐错了汽车,还找不到回家的路线,后来医生告诉我,我患了恋爱相思症,病因就是你。情人节快乐!
如果你是大海,我愿化做沙滩让你天天亲吻着我的脸如果你是一只候鸟,我愿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飞北渡,为你遮挡风雨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情人节快乐!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澜不惊,只是,这种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对吗?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假如你还没有情人,哈哈,我们是同命人。谁说必须有情人才能过情人节!我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好吗?情人节快乐!
情书,是我写的;电话,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说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