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盒神奇蜡笔,我要用它来造福人类,让人们生活得快乐、幸福、健康。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蜡笔,我要用黄色变出许许多多的金钱,送给灾区的人们,让每家每户不用为吃穿而发愁;让失学的儿童重返校园,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之材,长大报效祖国。我还会把金钱送给残疾人,让盲人不再生活在乌黑的环境里;让失去双腿的人能站起来,不再坐在轮椅上默默地度过一生。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蜡笔,我要用绿色变出树木,让城市空气变得更清新,老人、儿童不用三天两头的去医院;炎热的夏天,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在树下嬉戏玩耍,大人们在树下纳凉、聊天,消除一天的劳累。我还会把树木种在沙漠旁,让沙漠渐渐地消失。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蜡笔,我要用蓝色变出清澈的河水,送给那些缺水的山区,让那里的人们不再为吃水而走上几十里的山路;送给那些水被污染的地区,让那里的人们喝上洁净的水,不再因中毒而死亡,让那里的树木不再为此而干枯,让庄稼不再为此而枯萎。
假如我有一盒神奇的蜡笔,我还要用成千上万种颜色来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