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总感觉会有不幸的事发生,今天果然应验了。
中午,我对妈妈软磨硬泡,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新款蜡笔。我正欣赏着,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哈罗!”不好,是表弟!要知道他的最大爱好就是画画,要是看到我的新蜡笔,那不得……我想都没想,就把新蜡笔一把塞到了书柜里,放在了那个最不起眼的角落。
我刚把蜡笔放好,表弟和妈妈就进来了。“呼——”我喘了口气,立刻趴在桌子上,拿了本书放在手里,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虽然这些动作前后用时还不到两秒钟,但还是瞒不过表弟这个神探。
“把东西交出来!”表弟的声音像是在告诉我“我已经识破你的计划了,快把蜡笔交出来。”
我装着傻,说道:“什么东西呀?”
表弟无奈地摇摇头,径直走向了我的书柜,一伸手就把蜡笔拿出来,得意扬扬地说:“总算找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抱起蜡笔,“嗖”的一声跑到书房里,把门反锁了。
我绝望地望着书房的门,喃喃地说:“完了,蜡笔的‘性命’难保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舅妈来把表弟接走的时候,我疾步跑向书房看个究竟,哪里还有蜡笔呀,都被表弟用完了,剩下的只有一幅幅的“创作”了。
蜡笔呀,蜡笔,你的命运怎么这么悲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