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们班出现了一位蜡笔小新哦,不是男孩哦,是个女孩呢。
她的个性可爱,长的也很美。白白的小脸,单眼皮,红红的小嘴,高鼻梁,别看她可爱,发脾气的时候可凶了,男孩们看了她 ,都让她三分呢!
她爱打抱不平,只要谁打她的好朋友,就对她的朋友大说:‘走。扁他’因为好几次的为朋友打抱不平,而被老师骂。
蜡笔小新这个外号呢,是有个传说的,我们来听一下……
她正在学习跆拳道。一次,她在学习的时腿疼,对教练说:“我腿疼。”声音很低,象蜡笔小新的声音一样,所以,蜡笔小新的外号就这样来了。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本姑娘我啦,xxx。要记住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