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微风吹开万朵海棠,九月的秋阳映刻在照片上。
时光荏苒,岁月留香,一去又三年,这段匆匆飞逝又值得永久铭记的时光,本身就是一个美好的约定。我们彼此相约,我们期待未来,与时光的约定如同校园林荫路旁的海棠,一朵一朵堆满了青春枝头,淡雅而又浓烈的绽放。
还记得吗?我们奇迹般的相遇,约定携手共同迈步前行。
两年前,我们做出共同的选择,在成长道路上跌跌撞撞,是你们的手给我力量。清晨朝露相伴,夜晚皓月做灯,朝夕相处相互陪伴,我们是最亲密的,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会记得每次活动和比赛时,我们四颗心团结在一起的感动;,我会记得相互帮助和鼓励时,我们眼中的清澈和真诚;我会记得当我不得不转学离开你们时,你们挨个拥抱我时的那声“保重”……我们装点了一树繁花,正是万朵锦簇,才能灼灼其华。
海棠开了又落,落了又开,我们却不再回来,我们曾说不分离,要一直在一起,时光消逝在风里,我们用青春约定。亲爱的你们,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还记得吗?曾经的我与未来约定,要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沮丧过,失望过,但我从未放弃,因为我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以时光的名义,与未来的自己相约。若不是儿时日复一日的学习,现在的我仍不会明白坚持与执着的意义,也不会最终将热爱化为能力。若不是几千个日夜的勤学苦读,现在的我也仍不会懂得付出与努力的含义,也不会有所收获,去往更广阔的远方。苦难与挫折,都浇灌着我内心的花儿,在时光的土壤上盛放芳华。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感谢每一次成长,感谢哪怕失败却仍然坚强的自己,遵守与自己的约定,无谓前行,未来可期。
海棠洁白无瑕,素雅芬芳,时间是年轮,磨难是养分,时光不再回来。那些不可磨灭了的印记却永远留在心中,支撑着我们走下去。
时光如水,青春无悔,无论是自己,还是亲爱的你们,都是那开在我记忆中的花朵,时光会见证我们的成长。
我们彼此相约,在最好的年华去找到最好的自己。相约海棠树下,让我们美好的守望有归宿可栖。也让那朵记忆中的海棠,在我们青春的时光里,永不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