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幸福,因为他拥有海洋;鸟儿开心,因为他拥有蓝天;而我快乐,因为我拥有一个如花一样的童年。这朵绚丽的花朵将不会枯萎,一直开在我的记忆深处。
暑假的时候,姑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了滨江公园,今年的它和以前的它已经大有不同了。它变得风景更怡人,空气更清新了。
走进大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江。我欢呼着奔向长江的怀抱,把脚丫子泡在长江里,舒服极了。恍然间,我想起了一句话:“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的确,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正在我感觉无比惬意的时候,一个大浪卷过来,把我的裙子全弄湿了。我不禁感慨:这浪花就像一个孩子,一会儿顽皮地跳来跳去,动个不停;一会儿又平平静静地躺在那儿……我被浪花挠的痒痒的,“呵呵”地笑起来。我一边泡着脚,一边注视着远方:海上不时有几艘船航过去,船后涌出几朵大浪花。我闭上眼睛,闻着长江独有的气息,把自己想象成是一朵小浪花,随着波涛滚动着……
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儿童沙滩。到了之后,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却没站稳,一下子摔了个“嘴啃泥”,我索性沐浴着阳光,躺在软软的沙子上不肯起来。躺够了,我脱下鞋子,和弟弟各自找了一项可以挖掘的东西,说着笑着把沙子仍到对方身上,然后痒的“咯咯”直笑。我们还挖了一个大坑,都可以把一个人给埋下去了。虽然热得满头大汗,但是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很开心。我们的笑声一直回荡在儿童沙滩的上空。
后来我们还玩了很多地方。直到太阳快要下山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次游滨江公园让我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怀。
我想,在每一个人记忆的深处都有一个花园,里面绽放着每一个关于美好记忆的花朵,这些花朵,有些是别人用爱呵护的,而有些,则是自己用付出来浇灌的。我的生命就因为这些花朵,才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