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在金笔作文班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首先,夏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击鼓’。”夏老师把消字笔当成花传,用水杯当成鼓来敲门。游戏开始了,“咚、咚、咚……”同学们赶紧把消字笔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时,夏老师突然停了下来,消字笔停在了郭宇辰的桌子上,郭宇辰微笑地走到台上来,突然跪到了地上,又哭又笑地开始了他的表演,特别的搞笑。游戏又开始了,“咚、咚、咚……”第二次消字笔停在了高方奕的桌上,高方奕高兴地走了过来,唱了一首声情并茂的歌叫“好远来”。最后是高方奕和王宏宇表演的小品,一上来就说:“王宏宇,你欠我二百元钱,什么时候还给我呀!”……他们两个人自己笑得都说话不清晰了,笑得我直拍桌子。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了每个同学都是多才多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