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夏天的北海道,自然会想到富良野的田了。这些花有的成片成片,五彩缤纷,好像大地的拼图;有的一丛一丛,千姿百态,如参加舞会的小仙子;有的香气扑鼻,引来蝴蝶蜜蜂;有的香气文雅,令人心旷神怡。这其中最著名的要数美瑛花园,富田花田和四季彩之丘了。
美瑛花园小极了,只有操场大小。但花美极了。看!这朵花犹如一个个小毛团,十分可爱,让人想去摘一朵。呀!多鲜艳的花呀!这朱红让这朵花变成了这丛花的明星!这鲜黄成了点睛之笔,美!咦?这是什么草?它像大号的响响草一层叠一层,一层比一层嫩,最底下的小花都开了。这些小花好像在说:“我开放了,我开放了!”
富田花园离美瑛不远,开车20分钟就能到。要知道,那里的薰衣草十分有名!一来到那儿,我就惊呆了:一片紫色的海洋!景象十分壮观!一阵风吹过,这“海”上涌起了波涛,好看急了!细看,有的花全开放了,像一座小塔;有的花来了一点点,像姑娘的发夹;有的花海没开放,但颜色深极了!
四季彩之丘大极了。里面花不昂贵但五彩缤纷。这如血的红花,这如雪的白花,这如霞的粉化,成了一个可爱的正方形。这儿红一道,黄一道的,成了一条色色俱全的彩虹。我一边坐车,一边吸“一串红”的花蜜,开心极了!。
北海道的花天下闻名,所以你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