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我是一朵美丽的儿,你们认识我吗?还是让我告诉你我生长的地方和我的生活吧!
我生长在美丽的文心广场上,我的好朋友们都生长那里。看,我的好朋友——小草,刚刚睡醒,它伸了个懒腰,然后向我打起招呼:“你好,美丽的花朵,你那五彩缤纷的颜色,让你变得更加美丽了。”听了这句话,我高兴地唱起歌来,然后朝小草微微一笑。看,我另一个好朋友——小蜜蜂,飞来了。它一边飞,一边说:“花朵姐姐,你昨天给我的花粉,真好啊!”我微笑着和它招了招手,并说:“真的吗?那你今天就多采点吧。我这里还有很多。”蜜蜂采完花粉后,围在我身边翩翩起舞。“跳得真好!”我和小草异口同声地夸赞着。
过了一会儿,我们感到非常闷热。这时,我的朋友——雷阵雨,听到了我的呼唤,马上下了一场既凉快又舒服的雨,因为小蜜蜂不喜欢雨,所以就躲在大树伯伯的下面去了。而我和小草在雨中洗了个舒服的澡,洗完后,太阳公公又出来了,把我们身上的水一下子晒干了。然后我们又一起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
天黑了,太阳公公回家了,所以我们也互相说了声再见,就回家睡觉了。
这就是我——一朵美丽的花朵,人见人爱的花朵,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