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天渐渐变得暖和了,我和妈妈到楼下玩,忽然发现楼下的小园里开满了黄色的迎春花,远远望去,金黄色的小花们组成了一条美丽的“星河”,一阵微风吹过来,它们就像调皮的星星一样,眨着眼睛,好看极了。
我赶紧跑到它们跟前仔细看,只见迎春花的枝条细长,向下垂着生长,像小姑娘的长发似的,枝条上开满了密密麻麻的迎春花,它们挤在一起,满眼都是黄色。迎春花的花瓣有十二片,分两层,像一个个黄色的小喇叭。
我仿佛听见它们吹着小喇叭,在温暖的阳光和微风中翩翩起舞,尽情地跳舞、唱歌。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我喜欢美丽的迎春花,它不仅花色纯正、秀丽,气质非凡,而且它还具有不怕寒冷,生命力顽强,不择风土,适合性很强的特点。啊!迎春花,是春天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