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我要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开放,生长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举起头望着太阳,陪着大公鸡一起叫醒人们,让人们看看我们花的海洋,快乐地开启新的一天。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要请蝴蝶们在我的花丛中飞来飞去,快乐的玩耍。让它们在我们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让它们更加漂亮,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要在六一儿童节上,将自己精心打扮,做小猪送给小熊的礼物,让它们的友谊在我的花儿中开放,让它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要斗志昂扬地开在小乌龟上学的路上,跟它说:再快点,再快点!给它鼓励,给它力量。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要开得格外芬芳。在孤单的老爷爷家门口,陪他说话,陪他看报纸,陪他晒太阳。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要生长在猫头鹰的旁边,因为我要在夜里陪它捉老鼠,让它在夜里不再害怕,不再孤单。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要开在寒冷的冬天,陪雪人聊天玩耍,让它再寒冷的冬天看到美丽的色彩,然后在春天中慢慢融化。
假如我是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