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幸福、快乐的“”之家。
“花托”——爸爸,他是一个守财奴,不肯乱花一分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店,一回家,老爸就说:“买那么多衣裳干什么?家里不是有许多还能穿吗?你们也太浪费啦!”我也不甘示弱地说:“家里的衣裳穿起来太热,买几件凉快的衣裳不行啊?”老爸听完后就怒气冲天的说:“好你个小家伙,还敢顶嘴!”说完便伸出手来想打我一巴掌,幸好老妈及时阻拦老爸,要不然我的脸上就要留下一座“五指山”啦。
“花瓣”——妈妈,她是一位新闻迷,不想放过一则新闻。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一看时间,我最喜爱的动画片快来了,我跑进大房
间,发现“地盘”早已被“敌人”占领,我亲热地对妈妈说:“好妈妈,给我看一会儿动画片好吗?”可是老妈却不领情,发出了“绝招”——河东狮吼:“看什么动画片,你们21世纪的小学生就应该关心国家大事,多读报纸、多看新闻!”我想:我跟老妈斗嘴肯定斗不过她,说不定连新闻也看不成呢!只好将计就计了。这就是新闻迷老妈。
“花蕊”——我,我是一个橡皮迷,只要一有我喜欢的橡皮,就会买来放进我的“小天地”。
有一次,一种新型橡皮——“巧克力”出“炉”啦!我赶紧从“小猪”的肚子里拿出4元钱去买,生怕“巧克力”会卖完。不过还好,我把最后一份“巧克力”买来了。那是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还有一次,也是一种新橡皮出“炉”了,我顾不得外婆和姐姐的阻拦,去把橡皮买回来,那是我一回家就叫起来:“噢耶!‘小天地’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哩!”这就是爱收藏橡皮的我。
我们一家人各有不同的特点,但是凑在一起,却谱成了一首和谐的交响曲,凑成了一朵花。我们这个家庭从满了欢乐、幸福。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我们与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