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习近平、奥巴马、普京、春上春树、近藤麻理惠……也许,你会惊诧,一个80后的姑娘,一个醉心于整理收纳的女人,凭什么跟这些世界顶级巨人同榜竞妍?是的,因为她有超常的收纳整理能力,因为她把收纳整理做成了事业,而这又源自她对内心热爱的忠诚,源自从小到大,一以贯之的坚持
“坚持让梦想开!
梦想,最初往往只是一粒小小的种子,它轻轻的撒落在我们的心尖,只要不被抖落,它就可以着床,随着时间的推移,触须不断探伸,越扎越深,根系布满心房,茎叶也随之茁壮,一旦春风漾起,它便花繁似锦。
坚持让梦想花开!
你是《仙剑奇侠传》中气度非凡,潇洒自如的李逍遥;你是《伪装者》中机智敏锐,英勇果敢的明楼;你是《瑯玡榜》中一片赤诚,孱弱而顽强的梅长苏……同时,你又是遭遇车祸浴火重生的胡歌。十年演艺,十年拼搏,你用坚持铸就梦想之树,并悉心呵护,梦想之花绚烂绽放。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你在《蜗牛》里轻轻地唱;“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你在《稻香》里浅浅的吟……你是从底层慢慢爬上来的蜗牛,终于可以“在高点看着夕阳往前飞”;你始终记得家的味道,记得内心最初的梦想,你从未停止逐梦的脚步,于是整个世界被你照亮。轻吟浅唱的周杰伦,你不形于色的默默坚持,让梦想之花在无尽的赞美和祝福中耀眼绽放。
“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这是你于文学天地低头书写的句子。你从新概念一路走来,从《被窝是青春的坟墓》时的懵懂女孩,到《平生欢》的畅销女王,再到《灯下尘》的执行主编,无论现实如何严峻,生存如何艰难,一你却始终昂扬着你高贵的头,让梦想也执著地将你一路伴陪,落下种,抽出芽,长成树,然后尽情绽放。
一粒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需要日积月累,一个梦想若要实现需要长久的坚持,让梦想之树曰曰沐清风,浴阳光,享雨露,适时绽放!
朋友,撒下你希望的种子,一以贯之的培养何护,然后,你便可以静候梦想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