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作文班里玩了一个游戏——手快嘴快。
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以击鼓传的形式传笔袋,在传的过程中还要边传边读绕口令。如果传到谁时笔袋里的手机响了,那么那个人就中了“大奖”,会被送入惩罚环节的哦。
老师话音刚落,我就很害怕会被送入惩罚环节。这时游戏开始了!首先是我拿着笔袋,因为我坐在最前面,所以心里还有一丝紧张。可是转而一想我是第一个,笔袋不会这么快就响吧,因此我又放松了许多。我拿到的绕口令是“树上一只鸟,地上一只猫……”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太简单了。又过了几轮,场上的人所剩无几了。而且我也在其中,这时我心里暗喜:我一定不会受罚,可是那颗定时“炸弹”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等我从上一个人手里接过来时,它“炸”了。
我要进入惩罚环节了。惩罚居然是自编广告词。我和寇廷宇绞尽了脑汁,最后想出了“小橘灯作文,值得你信赖”。还不错吧!我也这么觉得。
从中我感悟到了:人们的生活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不一定什么时候会爆炸。所以我们要多学一些知识武装自己,才会在面临困难的时候不紧张。
这次玩的游戏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