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就是一种十分美丽的花,它的花瓣就是深红色的,花茎上有一些小刺,就种在我的小区里。
玫瑰花在小区中挺立着。它虽然有刺,但它能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然后让人心爽神怡。它还象征着爱,就因为它很美丽,美在它的花瓣很妖嫩,很红,红代表着热情,所以它象征着爱。
不只就是它在我的小区里有,花园、公园都有,最好种在自然里,因为欣赏的就就是自然美。如果到了冬天,玫瑰花枯萎了,我会悲哀,但就是一想: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到了春天玫瑰花又会长出新的花骨朵儿,我这样想就高兴了。
我爱玫瑰花,我爱美丽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