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盛开,树木郁郁葱葱……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其中,春天开的花中就有我家阳台前的玉兰花
玉兰花有粉色和白色的,花苞椭圆,小而尖,颜色是浅绿色的,像一个小姑娘冷的缩进了浅绿色的外衣里,身上还长着绒毛,像一个浅绿色的小绒球。等到开花的时候,半开的花儿还是椭圆型的,花朵十分饱满,像一个拖着围裙的仙女。等到花朵完全绽放的时候,到处弥漫着一股清香。
时间过的真快,看,我家阳台前的玉兰花为了欢迎春天的到来,又要开了。先是一颗颗墨绿色的花苞,后来才慢慢开放。我家阳台前面的白色的玉兰花是一个个“急性子”,抢先开放,抢了粉红色的玉兰花的风头。而粉红色却是个“慢性子”,要晚了几天才不紧不慢的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的裙子。两个颜色都很美,白色的雪白雪白,感觉不到一点杂质,撒满枝头;粉红的颜色有些是很浅很浅的粉红,有些感觉是粉紫色的,爬满枝条。站在阳台上,满眼就是这争奇斗研的花朵,看的我眼花缭乱,看的我春意荡然。很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对着它们纷纷记录下这绚丽多彩的春天。
我爱春天,我更爱我家阳台前漂亮的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