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各种美丽的朵,我最喜欢的还是迎接春天的迎春花。
它虽然没有腊梅香,也没有月季美,更没有牡丹吸引人,但我却最喜欢这平凡的迎春花。
它是黄色的,是椭圆形的,有5片金黄色的花瓣,中间是嫩黄色的花蕊,看了让人心欢。还有它那淡淡的清香,更让人充满活力。
迎春花是春天开的最早的花,它不畏严寒,早早的就开放了,它之所以叫迎春花,是因为它一开放,春天就来了。
有很多次,我都想摘一朵戴在头上,可是我又不忍心,就这样,我从没摘过一朵花,等它们枯黄了,我才把它们放在手里,摸一摸,等它们春天再次开放!
啊!迎春花呀,我敬爱你,爱你的勇敢,爱你的坚强,更爱你给我们带来欢乐!
迎春花呀,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