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朵,要每日辛勤浇灌,才能常开不败。有人说,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有人说,我要感恩老师,是他们滋润我的心田;而我要感恩……
我要感恩一个特殊的人。是它,狠着心伤害我们幼小的心灵,可过后又让我们成长;是它,让我跌倒,可过后又鼓励我们站起来;是它,给我们荣耀,可过后又扇我们一记耳光……它是谁?对,它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苦难。可在此我却要真心诚意地感谢它。是它,在我人生的旅途上,任凭风吹雨打,也不离不弃。
苦难它扶着我们成长,磨练我们的心志,使我们学会如何坚强、如何闯荡。是谁在你因得到一点小成绩而飘飘欲仙时,给你一记耳光;是谁在你失落后给你希望;又是谁在你无助时伴你成长?是它,是苦难。而历代的伟人司马光又何尝不是对苦难心存感激呢?若不是苦难,他又如何流芳百世。所以,我要感恩你——苦难,感恩你给我的一切,因为有你,感恩这朵花更加娇艳、永开不败!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你苦难,可是还有……
我就要感恩一个伟大的人。是它挽着我们的手,走过一个阻碍;是它带着我们冲刺,直至成功的顶峰;是它教会我们如何相信自己、鼓励自己……它是谁?对,它就是肃生敬佩的自信。在此,我要真心诚意地感谢它。是它,在我的人生出现歧路时,将我拨回正轨,是它,陪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勇敢前进。
自信它扶着我们成长,丰富我们的经验,使我们学会如何努力,如何自强。是谁在你失败后不知所措时,提醒你坚强;是谁在你被现实压得喘不过时,为你提供氧气;又是谁在你跌入深渊时,拉你一把?是它,是自信。因为自信,我们才能鼓足干劲,一口气登上成功之颠。如果成功之路是登山的话,那么自信便是必不可缺的工具。所以我要感谢你——自信,感谢你使我成功,因为有你,感恩这朵花显得更加娇艳、更加动人、永开不败!
……
感恩是美的,对于这世上所有给予我们的人或物,我们都应该感恩。感恩是对别人为你付出的,你给他的肯定。我们应该辛勤地培养感恩这朵花,让它永远娇艳!
让感恩永远长存,让感恩之花常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