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爷爷家有一位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将”。哈哈!它就是我家的大公鸡
每次我们回到爷爷家,它总是站在台阶上,迈着慢腾腾的步子,用高傲的眼神儿,盯着我们。仿佛在说:“瞧,那个小不点又回来了。嘿,最好不要惹我哦!否则我跟你大战三百六十个回合还嫌少呢!”哼!每次看见它那嚣张样,我就总想上前揍它一顿。
结果,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挑战一下“大花将”,可结果呢……
我首先捡了一些小石子,再拿出了爷爷制作的小弹弓,有拿了一根小木棍。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我找到了“大花将”后面一个非常有利于我攻击和躲避的地方。“嘿!”我瞄准目标,奋力一射,糟糕!打偏了!“大花将”吓了一跳,接着又坦然地走它的路了。但是,它的防备心增强了许多,让我这个“隐身人”都觉得难度很大。唉!因为我一个小小的失误,就让我错失了一个复仇的大机会。于是,我吸取教训,一射,“嘭!”射中了!射中了!“大花将”愤怒级了!它先“抖抖”毛发,两粒圆圆的眼珠子里,仿佛有两团熊熊烈火在燃烧。哎呀!惹怒它了!它迈开大步子,嘴里哼哼唧唧的,好像在骂我和挑衅我。这其间,无不透露着高傲。见此情形,我立马躲到爷爷身后,它看见了,又气呼呼地跑回去了。我朝“大花将”做了个鬼脸,哈哈!“大花将”输在我手上喽!
不仅我对“大花将”有些畏惧,连其他的公鸡,对“大花将”也是十分畏惧。
有一次,一只公鸡不小心抢了“大花将”的食物,于是,一场精彩的“斗鸡”开始了……
愤怒的“大花将”先发制人,猛地朝对手扑过去,对手的动作有些愚笨,一下就被“大花将”抓下来了一撮毛。“大花将”随手将毛一扔,又仪态端庄,傲慢地去吃食了。唉!而另一种可怜的公鸡呢,“有苦说不出”啊!
嘿!这就是我家的“大花将”——公鸡!它傲慢,连人都不怕,它凶狠,对同类都下毒手。唉!没办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