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儿一样怒放,我的幸福来自于亲爱的爸爸妈妈、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爸爸的爱严厉而温柔。当我取得成绩和进步时,爸爸就会表扬我、鼓励我;当我犯了错误时,爸爸就会教育我,和我一起分析原因,让我及时纠正。爸爸的言行举止深深地影响我,让我学到了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受益匪浅。只要爸爸一有空余时间,就陪着我出去游玩,父子其乐融融。
妈妈的爱是温暖的。虽然她工作很忙,下班总是那么地疲惫,但是还会抽出时间陪着我;到了单位还不忘打电话给爸爸,指导爸爸关心我的生活起居。
老师的爱是慈祥的。语文老师教会我好多做人的道理;数学老师教会我数学的奥秘和思维逻辑;英语老师让我了解世界,学会走向世界的本领;音乐老师用音符和歌声,感受生活的美好,激发对生活的热情;体育老师让我增强了体质,了解运动带来的快乐,了解奥林匹克,了解了友谊……
同学的爱是团结的,充满力量。我和同学们一起成长,每当我遇到困难,会得到大家的帮助;每当我伤心时,他们会和我一起分担;每当我生病时,大家会一起照顾我,帮我补习功课……
这就是我的幸福,像花一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