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我要把第一片红花瓣送给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让他们恢复健康,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二片橙花瓣送给孤单无助的孤儿,让他们返回家园,感受亲情的温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三片黄花瓣送给身残体弱的残疾人,让他们腿脚灵便,走遍祖国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四片绿花瓣送给山区里贫困的失学儿童,让他们上学读书,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五片青花瓣送给去参加全运会的大哥大姐们,让他们好好比赛,为祖国夺金牌。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六片蓝花瓣送给全世界近视的人,让他们恢复视力,人人都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七片紫花瓣送给为祖国站岗放哨的武警官兵,让他们感受到亲人的祝福,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