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成功的花,它之所以成功,并不是生来就有的,是她还在小芽儿时就在坚持不懈地奋斗着,一直到今天,成为了明艳的花儿,一路上浸透了辛酸乃至痛苦的无尽的泪水,甚至付出了牺牲的代价。
成功的花属于追求更好的人。中国的游泳小将“超级金牌女孩”——叶诗文在本次的奥运会上连得两块金牌,创造了佳绩。虽有西方记者质疑是否服用兴奋剂的问题,但叶诗文背后所付出的汗水就是最好的答案。在她训练的泳池中水底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水面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将她游泳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录了下来。游完了就和教练观看录像,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研究,找出了不足就继续游。就这样,采用最科学的方法加上她追求更好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才连创佳绩。追求更好是一种精神,一种属于勇敢者的精神。
成功之花属于勤奋刻苦的人。勤奋是通往成功的一条重要途径,雷锋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每当夜深人静时,雷锋的战友们都睡下了,他会打起手电筒,躲在被窝中埋头读书,汲取书本上的精华。勤奋刻苦的他从书中得到了不少人生真谛,在生活中他乐于助人,团结友爱,他用勤奋刻苦的汗水哺育了成功之花,使成功之花无比艳丽。
成功之花属于具有韧劲的人。“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青松正是因为具有韧性,才终得挺且直。海伦凯勒是一个失明的孩子,在她的世界中只有黑暗与孤独,但她的老师沙利文给予了她无尽的希望,她不再畏惧黑暗,重拾了信心,加倍的努力,不向困难低头,才终于考上了她理想的大学 。有人说,她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她的老师给她的帮助,但是老师给她的只是希望,以后的人生之路还是她一个人凭着自己不服输的韧劲,一步一步地勇攀台阶才取得成功的。成功的路上大雪不断,青松们,你们决定好要勇敢地面对,终得成功了吗?
成功的花来之不易,它经历了常人所无法经历的一切艰难险阻才绽放得如此美丽,你有信心去采摘这成功之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