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落,花落花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那天,后面黑板上的倒计时成为了“0”。我们离别拥抱,你告诉我今后要乐观坚强。你在赠言上写:回首青春,无怨无悔。再回首,已经习惯了你的严格要求,已经习惯了每天听你吹牛。听不见你的脚步声我怎么睡得着。又见你和我们一起去仙海远足拉链,走完了漫漫17公里。又梦见5。12地震的晚上,我们全班一起睡在操场,睡在跑道上仰望苍穹,你不停地踱来踱去,还幽默的说帮我们打蚊子。又梦见我们给你过了一个隆重而难忘的生日,我唯一一次看见你眼角落下泪花。看见梦里花落,细数不尽我们的记忆。到头来终是别离。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现在在学校再也看不见你。你还是在我们生活了三年的地方,而我已经进了另一个环境。三年里的欢乐忧伤都值得我们一起去珍惜。师恩难忘,祝我亲爱的老师在育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