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钟声敲响彩色的梦境,少女的祈祷伴随着瓣飞舞,那一次,在晨曦洒落的幽径上,娇嫩的花朵点缀了鬓发,嘴角上场,静望春景。
白的高洁
春风拂过海棠花枝,千花摆动,我安然浅笑。阳光照射下的海棠花,那么璀璨,一颗颗晶莹的晨露在花瓣上滚动,被春光反射出迷人的影像。白如润王,薄如轻纱,那婀娜的花姿,仿佛一个美丽温润的女子,她美好,羞涩。花瓣将鹅黄色的花蕊裹在中间,一阵风吹来,花瓣飘下,好像一场花雨,伴随着一阵沁人心牌的飘香,花瓣落到地上,肩上,头上,有一股飘飘欲仙的感觉。此情此景,感谢这春天,因为它高洁。
黄的希望
山埂上的花儿要吐蕾了,杨柳泛青了,大地变成了一块绿色的毛毯,迎春花点缀,被风吹着,黄绿撞色的毛毯掀起朵朵浪花,百灵鸟在唧唧喳喳的唱着动听的歌,好像在为春唱着赞歌,那是《四季赞》的第二小节。“迎春”是迎接春天,欢迎春天的意思,所以它算是在春天里第一个开的,从远处看,像是一片闪闪发光的花海,从近处闻,发出淡淡的香。还有那一点点的绿,是春天给了他们生命,好一派生机勃勃。赞美春天,因为它有希望。
粉的浪漫
alice,香根鸢尾,法国国花,有些品种在春天开放,鲜艳的爱丽丝,宜赠给心爱的人传达爱意,因为它的花语是思恋。这让我一下子想起了贝多芬谱写的那千古传唱的钢琴曲《致爱丽丝》据说这是贝多芬为思恋的人所著的曲子,据说这是贝多芬一见倾心所著的曲子,据说这是贝多芬最温柔的曲子。它献给一段禁忌的爱情,记载着贝多芬的一段师生禁恋,那是整理人的错误,也是他一生致命的错误,但他们曾经爱过,哪怕尸骨无存也泯灭不了心底的坚贞。法国,浪漫的国度,春天随处可见的爱丽丝花海,那是永恒的美好。所以思恋春天,因为它浪漫。
万紫千红——春季。你怀抱着希望永不放弃,你心志高洁一旦抉择便勇往直前,你象征着生活不可缺少的浪漫,哪怕狂风烈烈,梦想都不曾遗漏。因为你是春的代名词,如花般璀璨盛开。你就是那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