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耳边又传来这熟悉的歌声,这首歌仿佛就是为我们而写的。是啊!越奔跑,越渺小……一切一如从前,你是否安好?
我放下手中的书,向门外走去。一抹红日刚从东方露面,空中的雾还未完全消散。
初春季节,在树枝上还未完全开放的苞上,沾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点点星光。很快,太阳便悬挂当空,我感到有点热,便到树下坐了下来。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花苞随风摇摆。一会儿,我惊奇地发现,它在开放,它在努力的开放……
我屛住了呼气仔细观察,不愿打破这美好的寂静。
终于,花苞越开越大,最后成为了一个美丽的花朵。我陶醉于这美景中。忽然想起,又见花开,你却早已离去。原本愉快的心情愈发沉重。又见花开,你是否安好?
欢笑声,越来越清晰。不一会儿,我的视野中便闯入了两个活泼的身影……
她们高兴的谈论着:“看!这儿有一朵漂亮的花”一个女孩说。另一个女孩没有回答,径直走到树边把那朵花摘了下来。那到那个女孩面前,说道:“送给你”。我看着这一切,为那朵花感到惋惜。
终于理智冲昏了头脑,我走上前斥责了这两个小女孩一番,小女孩哭着走了。只上我一人面对着光秃秃的树枝,心里感到莫名的失落。
几年前,或许你我就是这样的吧。
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你为我摘花被母亲骂的场景。你曾说过,我们是最好的姐妹。想到这里,视线模糊了起来……
我不知在这里呆了多久,只知道呆了很长时间。
最后,我带着失落的心情回家。可是——
路上所有的花都盛开了,是那么的美丽,简直和当年我们一起看花的场景一模一样……
我多希望还可以和你一起观花。又见花开你是否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