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让我们打开想象的天窗,一起飞翔在那无边无际的蓝天吧。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我要摘下我最幸福的一片花瓣,让天底下的残疾人和生命垂危的病人过上幸福的日子,还要让世界上的病毒从此不再出现,大家就可以安心地过好每一天了。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最富有的一片花瓣,让所有失学的孩子们读上最好的学校,让家境困难的人过上好日子。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最朴实的一片花瓣,让心中装着他人、为他人着想和帮助过别人的人,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回报。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最严厉的一片花瓣,让世界上的坏蛋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把他们从别人手中夺走的一些东西,归还给原来的人。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最勤劳的一片花瓣,让农作物年年大丰收,果实更加饱满,更加新鲜和富有营养。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最珍贵的花瓣,让世界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大家和睦相处,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些最永久的一片花瓣,把大家用掉的油、电和水,全部都变回来,永远永远也用不完。还要把地球变得更美丽、更和谐、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