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不是多情苦,人在世上感情,汇聚成各种。各种各样的人而一颗颗情感的种子在心头中在自己的心里。
起床了,今天周六,再睡会儿话是这么说,今天不会要上学吧,一天做起来,做起来却一股睡意涌上心头,快起床,妈妈又叫了我一声。我穿好衣服去洗脸刷牙了整个过程,却连眼都没睁,刚洗漱完就一头栽在床上
半小时后我家门打开,却看见一片漆黑吗?几点了妈妈提着一个行李箱走过来说快两点了一边不还还低估,说快点,一家人走在马路上,像无家可归,可是还有那么多东西没带,马路上偶尔飞驰过一辆车,一家人就那么走着,一辆车停在我旁边,爸爸把行李搬在后备箱,一家人便上了车,车飞速的开着,我又渐渐进入了梦乡,梦里,我见外公和我在一家卉市场,见到了一株仙人掌,一颗坚强的种种再梦中浮现
嘈杂的声进入我的耳帘,还有似哭非哭的声音,我醒来一看,原来还在车里,抬头一看,这不是老家吗,前面还有不少熟人,还有看过的“奠”。爸爸这怎么了?”你外公走了”我走进屋里,妈妈还再哭个不停,我走到了房屋外,想哭,心里却想着要坚强,再一次走进屋里,爸爸再一旁安慰这妈妈,我走过去,站在爸爸旁边,心里又想,没有感情多好,就没有这么多悲欢离合了,转念一想,人不就应该有属于人的那份情感。
要坚强,如那仙人掌,即使没水,还坚持的生长,开出属于自己的那多花,种在自己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