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你们认识我吗?我是你们熟悉的朋友——樱桃
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来临。迎着温暖的阳光,我走来了。我在灿烂的阳光的照耀下像一个幼小的孩子茁长成长。春风从我脸上拂过,阳光轻轻抚摸着我。我在春妈妈的悉心照料下穿上了一件翠绿的外衣,漂亮极了。
夏天,我长成了一个大姑娘,我的头上插上了一朵朵雪白的花。我的衣服更加翠绿了。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不久我开出一个个含苞怒放花骨朵。经过初夏的炎热,我头上的花更加艳丽,白白的,像一个个小天使。我带着美丽的笑容度过了夏天。
时光在流逝,美丽也不长久。秋天,我摘下了可爱的小白花,捧出了小小的、透红的樱桃果。在人们的精心照顾下,我的兄弟姐妹也捧出一颗颗红珍珠。我们聚在一起,把美丽尽情地展现给人们观赏。在深绿色连衣裙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
冬天来了,我已留下了我许许多多的子孙,太累了,我该好好地睡上一觉。
朋友们。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