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迈着轻盈地步伐走来了,她让天气越来越凉爽了。
一排排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正赶去南方修建新家呢!
蓝蓝的天空中飘动着几朵白云被秋风吹拂着,在空中漂浮好象一个一个快乐的孩子在赛跑呢!
可是天空为什么那么蓝呢?我想一定是有人拿着蓝色墨水到天上去用扫帚把天空扫了一遍。
瞧!
地上也变了!
秋姑娘一来,她为大地送来了许多颜色。看!
那儿的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最多,有白色、黄色、蓝色、紫色……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喔!
还有那树呢!
瞧!
他们的叶子都变黄了,被秋姑娘一片片撒向人间,就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似的,可爱极了!
一只可爱的小兔也跑来站在大树下欣赏这美丽的秋景,它的小嘴一动一动地,好象在说:“秋天的景色真美!
我要好好地看看这芬芳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