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一个对于我来说超级难学的东西,我竟然学会了。
从小时候起,我可以说是最土的小孩,因为我不会骑自行车,其他的小孩都会骑了,就只有我不会,所以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如一阵风似的,从我面前飞过。虽然我很想要骑自行车,但我要么无法跨上自行车,要么一骑就摔倒。
后来我下定了决心,我把自行车搬到楼下去练,几乎每天回家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但我没有泄气,依然继续在练。
终于,在我的努力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起初我是慢慢地骑,后来也可以像别人一样快了。以前我骑上自行车一点也不稳,后来学会了骑上去就像风一样,感觉好极了,也不用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骑了。
我很自豪,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可以和那些在我跟前飞驰而过的“自行车手们”一决高下了。
我还可以陪妈妈和奶奶一起去买菜,我慢慢地骑,奶奶一路挑选着菜,挑完的菜挂在我的自行上,妈妈就在保护我,多有成就感啊,感觉可以帮大人的忙了。
不得不说,学会自行车的用处可不小,真是一举好几得啊,自行车让我省力了许多,一些近的地方可以自己去,不用家长们开车送了,还比较环保,自行车带给我生活很多的方便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