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轻轻地推开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的祥云。
我揉了揉眼,再次看去,原来是一朵朵美丽而又纯洁的“精灵”。我快速下楼,想马上抚摸那一只只“舞动”的小精灵。
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栀子“精灵”,那洁白的花朵耀眼的在晨风中。大的、小的、开花的、待开的……一朵朵,美丽极了!
我拾起一朵被风吹落的栀子花,六瓣小小的花瓣在最里面,再往外,又是一排花瓣,只是比前面一排大一点而已。这一排有五瓣,花瓣越往前越大,让我认真的数一数,噢,原来一共有二十一瓣不同大小的花瓣呢!
我静静的闭上眼,一股清香扑面而来,真是让我陶醉呀!栀子花的香味不像桂花那么浓烈,也不如向日葵那样清雅。那种香味,如果不仔细闻闻不到,但如果闻到那种香味,就会被吸引到小精灵的王国里。
睁开眼,看到那一朵朵美丽的栀子花,我忍不住轻轻地抚摸那一只只可爱的精灵。我不敢加重力度,生怕弄疼了她,我似乎感觉到她正在对我笑。花瓣柔柔的,也许那是小精灵的翅膀吧!
突然,吹起了一阵风,小精灵们在风中摇曳,有一些花瓣被风吹起来,我好像听见了花精灵般的笑声。一瞬间,我觉得我也成为了她们中的一员,我的个头在变小,背上长出了美丽的翅膀,衣服变成了白色的裙子。我落在地上,想试试我的翅膀,我吃力地扇着我的翅膀,咦,我飞起来了!别的小精灵看见我,都向我招手,我飞了过去与她们玩耍,直到母亲叫我吃饭,我才回过神来。
回到家,想到刚才的场景,我感受到小精灵来了,春姑娘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