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雨天的美景,因为雨能够滋润万物,给大地带来生的希望,同时也就带来了美景。
台头仰望天空,只觉得有几滴水打落在我的脸上。哦!要下雨了吗?我走到屋檐下,静静看着雨水不停地落下。
渐渐的。雨停了。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花草树木经过了沭浴后更加生机。鸟开始活动了,也们到处寻食。蚯蚓爬出来了,宛如一条条细小的毛线蜻蜓飞出来了,它们身后一节一节的尾巴在水上点了点,那是多么美好啊!
突然!一幅优美的画卷,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被迷住了,几分钟后。才发现在站了些时间。这碧绿的莲叶和鲜红的有花真是一对呢!我不惊赞叹古代诗人——杨万里的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这时,夕阳以经开始来了。小孩子在池边玩耍,那欢声笑语久久地在池边回响。他们撑着小艇,在偷偷地采着那美味的莲子哩!
月亮出来了,欢乐的叫声顿时停止了,我看着那小船似的月亮在“海”中漂浮着。星星一眨一眨地闭合着它那明亮的眼睛,好像是在观察人们的快乐,又好像在向往人间的生活,还像是在不舍早晨的离去。
大自然是多么奇妙啊!那五彩缤纷的画卷令人迷恋。所以我们要珍惜这美好的时间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