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在双溪口,那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虽说偏僻但那里的景色很美。
早晨起床会有一些小鸟在门外唱歌,可好听了。推开门就看见一座座大山矗立在浓密的大雾中。走出家门小溪映入眼帘传来叮咚叮咚的声音。田边的草地上,棵棵小草伸伸懒腰,仰起带着小露珠,甜甜的微笑。
午时,露珠充沛着阳光,一闪一闪仿佛珍珠一样。小溪边一群小朋友在玩戏,可爱极了。野花伸了个懒腰,宛如一个柔弱的女子。
夜晚。小溪睡了,小花也睡了,似乎时间停留在此刻。安静极了,在自己的家门口休息。时不时有几只萤火虫在天上翩翩起舞来,有说不出的美。
我外婆家还是一个避暑胜地希望大家来参观。我会热情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