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的景色啊!我不禁发出一种感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过来,雪后的景色竟是如此的美仑美幻。近处、远处,烟雾缭绕,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一个小山村竟出现了如此美景
远处,是被一层层雾气和寒气笼罩的世界,隐隐约约地看到一些树木顽皮的小脑袋,若隐若现,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远远的和天际连在一起,简直是人间仙境;河边的杨柳高高地昂着头,身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仿佛自己穿上了一身冬天的亮装,显得那么生机勃勃。近处,红色的砖瓦房上,飘出了一缕缕炊烟,看上去像是一条轻轻柔柔的银色飘带,要把这乡村的快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眼前落下了无数的亮晶晶的小星星,那是淅淅沥沥的雪沫随着风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阳光的照耀下,真可谓是天女散花。
穿上大衣,来到了一个凉爽而美丽的世界,一股寒气迎面扑来,还带着一点点雪花的芳香。好美的乡村,好美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