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们就来到了西湖,感受西湖美景美在哪里。
上午,我们一家赶到杭州,准备玩一天。我们把东西放好,去看西湖十大美景之一,断桥。到断桥口,只见旁边湖水是蓝绿色的,水中鱼儿在追逐打闹,还有一条好大好大的鲤鱼,在和两只乌龟抢人们扔掉的馒头,两岸是由两架桥组成的,两个桥底下各有一个洞,西湖两边就是由这两个洞连同的。走上桥,望远望去,可以看见雷峰塔。河两边有人在钓鱼,钓的鱼都肥肥胖胖,也是西湖妈妈的功劳。走完断桥,水依然是那么蓝,但到了一个小角落,却是一片白白的物质飘在水上,看来人们也要好好的保护西湖。
下午,我们一家租了一条船,到西湖上划船,船桨打破了水面,圆晕荡漾出去,我拿着网,在水里乱网,网到鱼虾就放了,让它们重获新生。夕阳已让湖水金光灿灿,夕阳照在雷锋塔上,雷峰塔的一面展现出夕阳西照的场面。
晚上我们要去苏州了,但我还沉浸在西湖美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