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这是哪?有嫩绿的小草,有五彩的花儿,有青翠的大树……这是我们校园里的“香格里拉”——小树林。
走进小树林,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空气中还夹杂着花香,十分迷人。这里的树木高大挺拔,郁郁葱葱,好像一把把遮阳伞,给我们遮风挡雨。
春天,我们在树林里欣赏花草,和蝴蝶、蜜蜂做朋友。夏天,我们做在树林里乘凉,安静地看书。秋天,我们捡起片片落叶,制作出许多精美的图画。冬天,我们在树林里打雪仗,开心地玩耍……
小树林,我们离不开你,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校园里“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