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两颗桂花开了,可美了。
桂花的小花是奶黄色的四个小花瓣组成的,非常可爱,花苞有的像小珍珠,有的像小麦种子,有的像宝石,还有的像小拳头,盛开的花像是一个小喇叭。花非常渺小,所以它们通常七八朵在一块儿开花,微风吹来桂花摇来摇去,像一位位身穿黄礼服的仙女一样翩翩起舞,非常美丽
桂花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香气浓郁,这也是它的招人喜爱之处。我们家的桂花是一个月开一次的,和八月桂花不一样。每到花开的时,我会像小蜜蜂一样闻着桂花的香气久久不肯离开。
桂花真是美丽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