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广场是成都有名的城市中心广场,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一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去天府广场游玩。
一下车,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站台左边那个大大的广场。妈妈推推我说:“这就是天府广场。”我连忙跟着他们往广场里走去。
一进入广场,我便看到那位于广场东西两侧的太极鱼眼雕塑,这两个鱼眼的造型分立两边,变成了两个巨大的喷泉。硕大的圆形托盘将喷洒出的水幻化成芙蓉花开的水雾景观,让所有人一见都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太美了!”细细看去,在鱼眼的柱体分别有一条金龙盘旋,做成二龙戏珠的造型,真是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