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碧如洗,像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白云千变万化,有的像一只雪白的小兔子,有的一团团在一起像一团团的棉花糖,有的像外星坐的飞蝶到我们这里来做客呢!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人字形,八字形,像一位魔术师在变魔术呢!
从远处看,稻田的稻子金黄金黄的,就像辅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好看极了!田埂上有一些小花,散发着幽幽芳香。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大大小小的花组合在一起真奇特!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挂满技头,大树累得弯了腰。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颗颗的紫水晶,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的小灯笼真可爱呀!
公园里,菊花开放了。五彩斑斓的,有紫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一些菊花的花瓣又直又长,有一些菊花卷起来像妈妈的卷发,美丽极了!还没走到桂花树下,就已闻到了桂花的清香。
啊!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