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丽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很多健身器材,下课后,我们可以在那锻炼身体。在操场的北面矗立着一座高达雄伟的教学楼。
春天,校园里的垂柳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教学楼前很多迎春花竞相开放,一阵阵微风吹来,飘香四溢,它们就像春姑娘一样,向我们摆手,好像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夏天,各种各样的树木枝繁叶茂,撑起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阴。校园的周围种满了榆树墙,整整齐齐的梳着平头,像一排排士兵为我们站岗。
秋天,树叶变成了金黄色,纷纷扬扬的打在我们的脸上,石榴树上结满了红红的大石榴,向我们微笑。好像在告诉我们,冬天就要来啦!
到了冬天,洁白的雪给校园穿了一层银装,把校园装扮的如此华丽,我们在洁白而又宽阔的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很开心,我喜欢冬天的校园。
我相信,我的校园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