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寒冷的冬天,美丽春天悄悄地来临了。
天空变得蓝蓝的,白云有时像一只只休息的山羊,有时像一群群强壮的大象……偶尔有几只燕子飞过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大家快去寻找春天吧!”
草地上探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远远望去好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草地上还开放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好像给绿色的地毯绣上了美丽的花纹。
远处的大河里一只只帆船行驶着,好像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河边的一座座大山好像在给它们加油。
小朋友们一起去公园玩耍,他们个个兴高采烈。他们有的坐在草地上欣赏美丽的春景,有的拿着网兜在捕捉蝴蝶,有的在草地上尽情地踢足球,还有的在玩游戏……草地上到处有他们玩耍的身影,公园里到处是他们嬉戏的笑声。
春天真美呀!是小朋友眼中最美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