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我爱白,我更爱冰城的雪。它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把世界装饰得雪白神奇。
“下雪了!下雪了!”清晨,我走出家门,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寒风中舞蹈着,高兴地喊起来。一朵朵,一簇簇的雪花像天女撒花一样,从空中飘落下来。整座城市一下子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五颜六色的小汽车被盖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座座移动的房子。地上就像铺满了洁白松软的地毯,我走在雪地上,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像百灵鸟在唱着美妙动听的歌。
妈妈带我和姐姐来到哈尔滨的郊外。哇,这里雪好多啊!我和姐姐开心地跳到雪堆里,玩起来。我团了一个大雪球向姐姐丢过去,姐姐又滚了一个更大的雪球还回来。我们又从雪堆的最高处滑下来,哈哈,我们玩得特别开心,一点都不觉得寒冷。雪地里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脚印,空气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在这个晶莹洁白的世界里,我爱你——冰城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