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告别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春天真美啊!让我一起走进春天吧!
春天真像一位温柔、害羞的妇女,带着自己的孩子们给人们献出巨大的贡献。
春天的花可多了!不信,你瞧,迎春花像黄色的小喇叭;杜鹃花桃红色的,像爱跟着人粘着人不放的小妹妹一样;桃花粉红色的,像个害羞的红着脸的小姑娘;梨花白色的、黄色的·····
每年的春天都很美丽,四季的景色都神态各异。但我觉得春天是我的最爱,因为春天不怎么炎热,而且春天的花朵灿烂无比。春天,下雨了,蒙蒙的细雨,总是温柔无比的,春姑娘像在跟小朋友们捉迷藏、遮遮掩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