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应该大家都很了解吧!下面,我来带领大家走进乡村。
清晨,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到处都可以听见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有的在地里干农活,有的在家照顾小孩子,还有的大人在家里养猪养鸡。孩子们的笑脸,犹如一个红红的苹果一样,可爱极了。
中午,骄阳似火,尽管大人们坐在树荫下,还不停地摇着蒲扇,嘴里还在喊:“热死了,热死了!”。可孩子们,并不觉得热,因为他们在外面尽情地玩,把热抛到了脑后,反而更加有活力了。
傍晚,大人们把餐桌移到了院子里吃饭,孩子们高兴极了,还能一边看着星星,一边吃着晚餐。
乡村我爱你,你是最美丽的,你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