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傍晚我写完作业在回家的路上,几乎每次都能看到晚霞,让我最难忘的一次是在开学第一周的星期五。
那天,我和姑姑准备一起去房子后面看晚霞,但是太阳还没有下去,光线还是那么强烈,过了一会儿太阳开始像老爷爷一样慢慢弯腰,美丽的晚霞像秋天的树叶一样红彤彤的,又像小孩子的脸,周围的云像一个个成熟的大樱桃一样一片一片的。
这些云可有意思了,突然天空出现了一条小红狗在天空中淘气地跑来跑去,过了一会儿,那条小红狗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它东闻闻西闻闻,朝着太阳跑了过去,过了两三秒钟,小红狗不见了。
接着天空出现了一棵大树,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饿了。突然一只大鸟飞了过来,衔着几条虫子给小鸟们吃,过了一会儿,小鸟不知去了哪里,大鸟也好像飞走了,大树就像没有发芽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不知什么时候从云彩里游出来了一群小鱼,那群小鱼游来游去快活极了,突然出来了一条鲨鱼一口吃掉了好几条小鱼,大鲨鱼肚子一起胀啊胀,胀到最后大鲨鱼的肚子破了,大鲨鱼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