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美丽500字作文
深秋了,秋风瑟瑟。它一下一下地刮,冷冷的。
风的声音不停的响起,随后,一片片金黄的叶儿成群成群地落下来,转了一个又一个圈后,再静静地躺在大地上,安详的、恬静的。
他们在等待,等待来年的春天。那时,他们便可以把自己重生的希望,通过大地、树根、枝干传达,只不过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叶子。
落叶很平凡,秋天的时候随处可见。
不停飘落的他们平凡得让人厌倦。成群落下的叶子,纷纷扬扬,烦恼了许多人。
平凡的落叶有自己的理想,很简单,再见来年的春。
有人认为这不可能,枯死的叶子还有重生的希望吗?
但落叶在努力,他们从不放弃。一旦自己无法熬过今年的寒冷区见来年的春。没关系,它可以通过养分的形式,将生的希望传给下一代的叶儿们。
他们让泥土将自己掩埋,在一点点地被腐蚀。这个过程是苦难而漫长的,可他们无悔。
如果要让自己在树上无意义的枯死,不如落入土中化作养料,这倒更有意义些。
就因为落叶想让人生更精彩,更有意义,不愿让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希望随着严寒的逼近而消逝,他们才甘愿埋在漆黑、冰冷的土里饱受被腐化的煎熬。
他们成功了。
他们的理想与希望被保存完好,并且比以前新增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坚持。
而那时,正是春天来到的时候。
秋天的时候,金灿灿的落叶们成群飘落,他们纵情的舞蹈,欢快的歌唱。阳光为他们设置了一个美轮美奂的舞台。
春天的时候,枝干上伸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再下来,整个嫩的可以挤出水来的身体也钻出来了,他们尽情地欣赏。
新的春天是落叶们的执着所造,不是吗?
为生而执着、坚持的落叶们,平凡却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