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雨萌
我有两个,一个是生活的家,另一个则是我美丽的母校——英华。
转眼间,英华已经20岁了,但是还是那么生机勃勃,那碧绿的万年青就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求知亭,求知亭里那嫩绿的三叶草,那就是幸福的象征。
腾飞园就更显生机啦!那池塘正中央有一座假山,里面有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小鱼再加上亭亭玉立的害羞“小姑娘”——荷花、碧绿的荷叶和可爱的小蝌蚪!当我从腾飞园慢慢的走过,轻轻闻了一下花的香气,仿佛更香了,我仔细看了一下腾飞园的事物,仿佛更美了。
操场变了,从黑乎乎的沥青操场到绿茵茵的人工塑胶操场,操场上没有一点垃圾,同学们懂得保护了操场的卫生,你仿佛被感动了,眼睛里有了一些红润。同学们在奔跑踢足球的时候,你仿佛又从悲痛的心情变得开心了。
当我们在教学楼学习中,你仿佛欣慰的点了点头,很满意的微笑起来。
我在英华小学虽然只带了1年,但是我感受到了英华母校满满的爱意,母校生日快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