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下面就来听听我的课余生活吧!今天,妈妈带我到了王陵公园爬山。秋高气爽,花果飘香,真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而且有我们没有发现的宝藏哦!
我们爬呀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们看到了许多种叶子,有红的、绿的、黄的、翠绿的、紫的,它们的纹路不同、叶片的大小不同、形状也不同,我们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飞快地奔跑着,我拿着木棒使劲在地上挖呀挖,希望能够找到上亿万年的恐龙化石,或者古时候的文物。
公园里的男女老少,有的在练拳、有的在练剑、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唱歌、拉二胡……庆贺着丰收的季节。
我和妈妈坐在桂花树下,用捡来的叶片编着手镯,累了就躺在五颜六色的落叶上,望着养眼的树叶,听着清脆的鸟叫声,闻着桂花香,睡着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个金色的季节。它带给大地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欢乐的歌,你也喜欢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