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安全隐患无处不在,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解决才行。在我心目中的平安校园是一个很安全、很环保的美丽校园一进学校大门每个同学都要由机器人检查,看学生带没带危险物品。然后往前走就看到一个操场,操场上有一个机器人他是负责清洁操场卫生,如果有同学乱丢东西他会及时上前制止,它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同学的安全,如果有同学要摔倒,它就会在同学没摔倒之前,把同学扶起来,操场旁边有一个大花坛,里面的花草树木是永远也不会干枯凋谢的,最中央是一棵松树,它的四周是各种各样的花草,五颜六色,异样好看,在画坛四周有很多的刺,如剑一般锋利。如果哪个淘气的小朋友想去摸它,园中的平安保卫机器人便会来阻止你,如果你不听,它会讲好听的笑话,你高兴过后,也不会那么淘气了。
草场后面是就是教学楼里面摆放整齐的课桌,每个教室里还有一个机器人,它会随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比如,在上手工课,同学剪纸的时候,快剪到手了,机器人就会自动提醒:注意安全。上体育课不像以前那样在操场上,全部搬到了楼顶上,楼顶上像一个体育馆,四周是观众席,中间是我们活动的场地,上体育课的时候还有一个助教,它会随时的看着同学们,以防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