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娜
秋天美丽!果实累累,五彩缤纷。
你看,果园里果实一个个都挂上了美丽的笑脸。柿子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笑脸。金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摘果子的姑娘们看了,脸上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掀起了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看了笑啊笑都直不起要来了呢!
花园里真香啊!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鸡冠花像一只只公鸡在歌唱。菊花仙子真美啊!有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不过最香的还是桂花了。桂花生长在桂花树上,香气扑鼻的桂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珍珠挂在桂花树上。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一朵朵飘落下来的雪花一样。蒲公英有红的、白的、黄的等等真美!来赏花的大人和小孩们都不想离开了呢!
秋天真是太美了,五彩缤纷,果实累累,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