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每当我走进这美丽的学校时,就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Our campus is very beautiful throughout the year. Whenever I walk into this beautiful school, I feel refreshing and comfortable.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跨入我们的学校。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草妹妹也不甘示弱,使劲地往上长。哗哗哗!春姑娘迫不及待的将春雨妹妹派到我们的校园,让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茁壮成长。调皮的春雨妹妹将春雨落到了同学们的小脸蛋上,惹得他们哈哈大笑。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姐姐好啊!”书声从教室里传出,调皮的小朋友们早已脱下棉衣,在柔柔的细雨中追逐着、嬉戏着。
夏姐姐也来了,她迈着炎热的步子来到我们的学校,风刮过来是热的,同学们的脸滚热滚热的,像火炉一样热。操场干得仿佛要裂开了,知了趴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草妹妹热得连头的抬不起来了,从前鲜艳的花朵都蔫儿了。她们盼望着能下一场春雨,来滋润她们。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把操场上的一切洗刷得干干净净,大树更绿了,花儿更红了,草儿更绿了!
秋叔叔来了,他迈着凉爽的步子跨入我们的学校。原来茂盛的大树,现在只有几根树枝了,它们都不高兴,但大树落下的黄叶仿佛给校园穿上了一件“黄马褂”。小草原来嫩嫩的皮肤,都变成枯黄的了。校园里仿佛下着树叶雨,又仿佛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飞舞,可真漂亮!可枯叶蝶已无处藏身。
冬爷爷来了,他迈着寒冷的步子跨入我们的学校。你可别惊讶,冬爷爷一来啊,学校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树枝上的积雪把树枝打扮成了一个银条,整棵树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场变成了滑冰场,同学们还可以在上面玩耍呢!还有些调皮的同学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呢,比如陈相儒、郑立胜这些调皮鬼!老师头都大了。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