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什么样?我似乎看到了我所想象的晚霞……
夕阳姑娘慢慢地、害羞地将她那红扑扑的脸向西边山背后藏去,奇妙的美景悠然呈现在眼前。
此时此刻,公路、房屋、汽车、行人……没有一个不披上绚丽的彩衣。
我抬起头,只见那天上的朵朵白云和粉红的浮云,像一群被汽笛的厉声怒吼惊吓的大鸟一般,在天空中很快地飞着,过了两三秒,我还在寻找大鸟的翅膀,而此时大鸟的翅膀模糊了。
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大熊猫,大熊猫捧着满手的糖果向我们跑来,跑着跑着,糖果散了,大熊猫也不见了。
又过了一会,云的速度渐渐快了,有的散成一朵朵岛屿,上面隐隐约约还辨认出一些苍翠松柏;有的分成长条,好像半透明的鱼,在天空中逍遥自在地游着;有的像山一般耸立在那,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多美呀!
啊!晚霞,多么绚丽!你,一会像一头雄狮在怒吼,一会又像朵朵鲜花盛开……我看着,看着,感到身体轻飘飘的,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片晚霞。
美丽的晚霞飘呀,飘呀……迎来了一个静谧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