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个多彩多姿、五彩缤纷的季节。
阳光下,一碧如洗的天空像湛蓝透亮的宝石。远处,连绵起伏、层层叠叠的山峦像几个亲兄弟一样手拉着手,互相搀扶着。天空中几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还有那大尾巴的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好像正在比赛看谁跳得次数多呢!
近处,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几条小鱼一会儿吐着泡泡,一会儿在荷叶下乘凉,一会儿捉迷藏,可开心了!草地上,五彩斑斓的花朵,粉得如霞,白得如雪,黄得赛金,红得如火。瞧,那一只只金黄色的小蜜蜂在花丛里辛勤地采蜜呢!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里欢快地跳着舞,心里一定在想:这个世界上数我最美丽了。咦,是谁在那边比赛跳高呢?噢,原来是两只雪白的小兔子呀,看,它们跳得多高啊!这时,一阵凉风吹过,美丽可爱的蒲公英就在空中翩翩起舞。
噢,这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夏天啊!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