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雪花纷纷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
我走进秋天的大门,一看,哇!比我想象的还要美。秋风姐姐唱着动听的歌曲“呼呼”把金黄的叶子吹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风姐姐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叶在空中使劲的扇啊扇啊。帮助大家把夏天的炎热给扇走,秋风姐姐把红色给了枫树,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一个个小朋友跑来,捡起枫叶做标本。秋风姐姐想:得把五颜六色的谁呢?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她叫喊着:“我要,我要,我要成为花仙子!”秋风姐姐笑啦,他把五颜六色给了菊花,菊花马上变成了小花仙。
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金黄的橘子,把树枝压弯了腰;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珍珠;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秋天多美丽呀!”
小朋友们一边摘果子,一边唱着欢乐的歌,他们要把这首歌送给大地。
秋天真是个丰收又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