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南湖。它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落在了唐山的中心。
到了那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一个酷似画中一样的大花坛。中间是绿色的,周围是浅绿色和红色的花,点缀着南湖,美丽极了。
碧水伴着广阔的停车场,犹如青草伴着红花。随着石板铺成的小路走,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 向远眺望,远处的山若隐若现,迷迷茫茫非常奇妙。可真是‘‘山色空蒙雨亦奇。’’啊!
不仅有这这么美的南湖,还有高尔夫球场哩!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大片绿色的海洋,让我感到很舒服。湖中还长着千姿百态的荷花。有的已经凋零,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开的正艳呢。可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个出水芙蓉太美丽了。
当我看的正入迷的时候,妈妈说:“孩子时间不早了,咱们该回家了。”这时我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我爱南湖公园,更爱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