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_1000字作文3
初二也悄然降临了,便把丝丝的热意唤了出来。而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却来到了台湾“留守”,经过和奶奶依依惜别,经过一夜的辗转反侧,在飞机的隆隆声中,我的台湾之旅开始了……台湾,一个陌生而又神秘的地方,一个魂牵梦绕的地方。
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我们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地方---台湾。当我站在宝岛台湾这片土地上,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绿色,眼见郁郁葱葱的群山,清澈见底的湖水,这山清水秀固然令人陶醉,而到处可见的香蕉树、椰子树。一排排树木像士兵一样,仿佛在给我们行注目礼;一根根小草像迎宾一样,好像在向我们招手。一派热带风光,更让我耳目一新、心旷神怡。
台湾的风光绮丽,像块磁铁似的,总是会吸引人们的目光,步伐匆匆地赶往。我们也不甘落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接二连三“秀美风光心飞扬,千山万水总是情”的胜地。来到台湾,令我惊叹的是高耸如云的台北101大楼,它的总高度508米,令人吃惊的是从5楼搭乘世界上最快的电梯直达标高382米的89楼观景台,只需37秒,快得让人心惊动魄。在89楼室内观景台和91楼户外观景台,可以感受全然不同的观景体验,并以最近距离仰望大楼最高点508米的塔尖。来到最高处远眺,远处的佳丽风景尽收眼底,煞是壮观。来到台湾,令我向往的是台湾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里面的动物“琳琅满目”,看得游客们眼花缭乱。爸爸妈妈跟着我大步流星的步伐,马不停蹄地快步走。我们坐着汽车进了野生动物园。一进园子,"好客"的孟加拉虎就从我们面前徐徐走过,还为我们就地拉了许多"黄金"。又走了许多路,正巧碰见两只熊亲热的场面。它们表示友好的方式并不是亲昵的靠在一起,而是拳脚相加。它们打了一会儿,便趴在前两辆车上好奇地探视着车里的人。绕过这对"情侣",又瞧见几头憨态可掬的小狗熊趴在岩石上晒太阳,煞是可爱!狮子园的大门开了。汽车开到了中心区,能把所有的狮子一饱眼福,只见一只母狮子趴在土堆上,正望着你,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时不时眨巴着,引得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来为这只母狮子“乔装打扮”。来到台湾,最令我难忘的是饶河夜市。深蓝的夜晚衬托着灯火通明,一派繁华的景象,还有香味朝你扑鼻而来,令人萦绕于心。我们跟随着人山人海的群众,艰难地步行,然而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却将我们的疲劳一扫而光。我们吃了,逛了,也累了。来到宾馆,洗漱完毕后,我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梦里,还是我们一天快乐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