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美丽,不信你就来瞧瞧吧。
清晨,一轮红日从东方慢慢升起,不一会儿,就像一盏光芒四射的灯把大地照得一片金黄。鸟儿都早早地起来了,要么练声、要么捉虫,忙得不亦乐乎。
中午,太阳公公像生气了一样,他紧紧地皱着眉头,让大地翻滚起阵阵热浪。下午一两点是最热的时候,此时,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火炉炙烤着大地,他喷着火,地上的花草都被烤蔫儿了,蹲在家门口的小狗也被烤成了“热狗”。但是燕子像一支支利剑划破天空,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唱歌。
不久,有点儿害羞的月亮姐姐来了,她一会儿躲在云层里,一会儿又悄悄地露出弯弯的眉毛。小星星就像月亮的小宝宝一样围在她身旁,一会儿躲猫猫,一会儿调皮地眨眨眼睛,玩累了,月亮就给小宝宝讲故事……
天空,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