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哲商现代实验小学,它位于城市的郊区,接近临海台运中心,环境清幽,是个安静学习的好地方。当我第一次踏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花草果树,这便是美丽的“协约花园”。现在让我带你去领略一下这所学校的美吧!
春天的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换上了新装。树枝的叶子有的嫩绿色、有的浅绿色、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抽出了新芽呢。小草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每幢教学楼前有一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中有火红的山茶花、奶白色的玉兰花、粉色的月季花,争相怒放,散发出阵阵清香,让人着迷。
夏天的校园热闹非凡。太阳炙烤着大地,大树上的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啊!热啊!”夏天真的太热了。这么热的天,只有青松张开那大伞似的树枝给小朋友们乘凉。夏天的草坪真绿啊!绿得仿佛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夏天的草坪真密啊!密得连微微的阳光都照射不进去;夏天的草坪真软啊!软得像踩在细细地沙滩上一样。
秋天的校园五彩缤纷,树叶枯萎了,在风儿地吹拂下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道路两旁的一排排最迷人的桂花树,树上朵朵金黄的桂花密密麻麻挂着,好像给大树染上了金黄的头发。我捡起一小撮金色的桂花,放在鼻尖闻了闻,一阵清香直钻心扉,令人心旷神怡。淡黄色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金灿灿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火红的枫树也在秋风中舒展筋骨,抖了一地红红的枫叶,漂亮极了!
冬天的校园,天寒地冻,校园显得格外宁静。大雪纷纷地从天空中飘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空中翻着跟头,然后轻轻地落在了地面上。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瞧!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它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我去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