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对美丽的鲜花,在秋之河畔,用芳香盈满你的衣襟和胸怀。用它的香味来掩盖你美丽的错误
记得在初中二年级的时候,数学成绩非常差,考试总是不及格。当时,我见了数学老师就像老鼠见了猫,吓的不得了,生怕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训一顿。因此,数学成了我最头疼的科目,我讨厌它,长久以来,我养成了不做数学题的习惯。
可是在初二的期中考试后,我改变了对数学的看法。由于那次考试,我竟破天荒第一次考及格了。我这才发现数学并不可怕,数学题挺好做的。从此以后,我拼命的学数学。到初二年终考试,我竟考了90分,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但必定基础没有打牢,有时还犯点小错误。但还能保证每次考试在班中名列前茅。
事隔两年后,当我再碰到初二数学老师时,他却告诉了我一个惊人的秘密。他告诉我那次考试故意给我看错了两道题,多给我加了十几分,才使我达到及格分数线。不可思议,我们数学老师一向被称为“铁面判官”,他看过的试卷根本挑不出毛病来,因此他在师生当中享有很高的评价,可谁知……可就是他这美丽的错误,使我看到了希看,点燃了我内心中对未来的希看之火。
只要心中有爱,错误也是美丽的。
有时看似微不足道的一次给予,却可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不知我的鲜花能否遮盖住你那美丽的错误,但你美丽的错误却使我拥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