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家很美丽。
春天,百花齐放,一群群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迎春花的枝头上开满了一簇簇金黄色的小花;小草发出了嫩芽,像厚厚的地毯;油菜花满山遍野,看上去很美。
夏天,池塘里全是荷花,一走过去就闻到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在山坡上,有许多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呢!
秋天,鲜果飘香,果农们正在忙着摘水果呢。高粱happy的举起火把,向人们宣布秋天来了。
冬天,雪花小姐从天空中飞了下来,落在地上、树上、房上、田野里、山坡上……到处一片洁白,可美了 !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我们应该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