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只要她轻轻把手一拂,万物就可以从被冰雪覆盖的世界中苏醒。
在小河边,柳树姑娘渐渐长出了新的绿芽,把水当成明亮的镜子,把风当作干净的梳子,静静的梳着自己的头发。河水正渐渐的融化。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小鱼儿在河里欢快地戏水。小虾们淘气地在河里一起一伏。嫩绿的小草成群地从土里探出头来,把大地点缀成绿的海洋。让人们觉得神清气爽。
在公园里,朵朵鲜花争奇斗艳,散发出一股股淡淡的芳香,让这个世界充满生机。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在天空中发出“嗡嗡”的声音,在花朵中贪婪吸着甜美的花蜜。花枝招展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们也欢乐地在草坪上放风筝,天上风筝如同一只只在蓝天翱翔的雄鹰,其中有一个孩子举手高喊:“你们快看啊!田野上面有好多小燕子啊!
那群活泼机灵的燕子有的在房顶上跳来跳去,有的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有的飞在蓝天上,像一架小飞机,还有的站在电线上,从远处望去,像一面五线谱,谱成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啊!春天是一个美丽、令人喜爱的季节。我十分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