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七夕广场吧!那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处处有迷人的景色。
星期六下午,妈妈带我到七夕广场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河,在灿烂的阳光下,微风一吹,河面上漾起粼粼波纹,浮光跃金,好像是一条长长的绸带上缀满了晶莹的宝石,我们顺着宽宽的马路向前走,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见路两旁的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柳树也发芽了,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曳,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远看就像一片霞。没走多远我们就来到了喷泉边,喷泉只有晚上才会喷水,喷泉变化多端,一会变成手,一会变成王冠,一会又变成害羞的小姑娘,头上好像盖着千万缕柔软的银纱……站在旁边,水滴在了你的脸上,可凉了!看完了喷泉就来到了时空隧道,走在里面,看着天空就像真的能回到过去和未来,到处都有用石头刻的画,那些话就像真的一样,全都是牛郎和织女的故事。人们看到这些仙境般的画,给人以美的享。走完时空隧道就来到了彩虹桥旁,彩虹桥两边也有喷泉,喷泉就像一个个小精灵有序的跳来跳去,接下来就是大金牛,大金牛卧在水里,望着天河,好像很想念织女。
广场的对面是由大理石拼成的各种图案,正中的空地上的图案,猛一看什么也不像。许多人围着图案转来转去的看,突然一个小孩笑着跳着喊:“妈妈,快看,这是一只绵羊。”另一边也传来了拍手欢叫声:“快看,这是两条鱼。”啊,原来这些图案是用篆体描出的星座,真有趣!
七夕广场美丽而迷人,整洁而迷人,热闹而富有魅力,它的确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