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湖叫天马湖,那里风景优美,有“人间瑶池”的美称。
春天,冰雪融化,湖面就成一面明晃晃的大镜子。不过风儿很调皮,它不时地经过湖面,搅动着湖水的美梦。看,湖面上那一圈圈波纹,好像是湖水皱起眉头。
夏天,雨水多,湖面宽,整个湖面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如果在傍晚去天马湖,还有机会看到火烧云呢。火烧云上来时,只见天空中好像有人不小心打翻颜料瓶,把天空染得绚丽多彩,湖水也被映照得奇丽无比。
带着花样的脚印,好像在给天马湖的被子绣花。
这就是家乡的天马湖,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欢迎你也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