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美丽广阔呼伦贝尔草原
春天,万物苏醒小草发芽了,迎春花、映山红…… 散发着阵阵清香,一群群的马在草原上奔跑,好像一幅画面。小朋友们在草原上你追我、我捉你、欢快的玩耍着,好像一群群欢快的小羊在草原上奔跑。
夏天,蔚蓝色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路的两边是那些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就像一片金黄的地毯。有很多的人去摘油菜花,好拿回家做香喷喷的饭菜。
秋天, 天气渐渐冷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有很多的人到山上去摘蘑菇、蓝莓 ……营养丰富,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
冬天,是我们这些小孩子最快乐的时节也是最冷的时节。每次下完雪,就有很多小孩子在雪地里玩,有的在玩打雪仗,还有的在玩堆雪人……我的家乡最冷时零下四十多度,穿棉袄都觉得冷,可是我和小朋友玩起打雪仗、堆雪人时每个人小脸都红红的,一点都不觉得冷了。
我爱我的故乡——呼伦贝尔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