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一股香,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家的玫瑰花开了,有红的、白的、粉红的……多姿多彩,美丽极了!玫瑰的茎上长了刺,只要人们一去碰它就会被刺伤,所以人们都不敢去碰玫瑰。红色的玫瑰艳如红霞。白色的玫瑰洁白无暇。粉红色的玫瑰惹人喜爱。
美丽的玫瑰花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当初亚当,夏娃去果园里偷果子吃,没想到被果园的园长发现了叫亚当留下来给果园园长作苦工。并且把夏娃赶出了果园,夏娃非常伤心,于是就哭了起来。几滴泪珠就落了下来。这时草地上长满了纯洁的玫瑰。
有一次我做作业很粗心,就被妈妈骂。我走到凉台上,玫瑰花的花香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我面前嬉戏,玩耍,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啦!
这美丽的玫瑰花太好看了,我喜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