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与妈妈来到堂姐家做客,为庆祝姐姐考上好高中而举办的。
在路上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耀眼。春风吹来,吹的我们懒洋洋的,很舒服。鸟儿在树林里歌唱,湛蓝的天空上镶嵌着几朵白云,与鲜花绿草相衬托,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让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我们到了,“叮咚……”门铃响起了欢快的歌儿,“姐姐,祝贺你考上好高中!”我微笑着说。“请进。”姐姐温柔地说。
我们聊了许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已经靠近傍晚,夕阳渐渐露出了笑容。我们早早地吃饭,那些丰盛的佳肴仿佛在说:“祝贺你!”让人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说:“姐,我们吃饱喝足了,下去走走吧!”“嗯!”姐姐说。夕阳渐渐落山,我们走出了小区,来到了路上,左右两旁开满了花。见到姐姐考上好高中,我有一些不安,不知道自己会考上好高中吗?我的疑惑总会被姐姐看穿:“妹妹,你想考上好高中吧,就像我一样,那跟我来吧。”我疑惑不解,但还是跟了去。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座大亭子前,上面有很多层,我们慢慢地,小心翼翼地登了上去。
从上面望去,一切都尽收眼底,美不胜收。从这里我可以更好地看见夕阳。“为什么带我来这儿?”我好奇地问。“你不觉得很好吗?从这里可以看见远方,但如果可以,你会沉下心来,眺望远处,也许你会看到你的梦想,并去抓住它,找回曾经那意志坚定的想法,你就不会再迷失方向,继续前进!”姐姐意味深长地说。我突然明白了,愁眉苦脸突然变得笑逐颜开。我伸出手去抓住那梦想,并找回了曾经的想法!
夕阳不知不觉已经落去,皎洁的明月爬了出来,把我们俩的笑脸与这景象深深地刻入了我的心中,永久地保存起来……
那时的我遇见了最美丽的景象与那抹去不掉的笑啦!让我找回曾经应有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