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请大家欣赏的是一盆月季花
我把它放在窗台上,浇了一些水。月季花美美的喝了一顿,一下子精神起来。你看,它的根深深的扎在土里,它的茎又细又长,摸一摸,周边还带有一些硬硬的小刺,那是用来防备敌人用的,如果你想摸它,可要小心啊!
花儿还需要绿叶陪衬,才会更美丽、更漂亮。它的叶子呈墨绿色,有一些锯齿,又薄又软的叶子密密层层的,好似碧玉雕琢一般,奋力地向上舒展着,刚刚浇过水的叶子油亮油亮的,简直能滴出油来,叶子上的水珠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微风一吹,叶片纷纷摇曳仿佛一朵绽放的烟花。又好似一个舞动的精灵。
月季花顾名思义,一年四季都会开花,它的每一朵花有7、8层花瓣紧紧的裹住花蕊,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光泽而明亮,花瓣中间露出金黄色的花蕊顶端贴着花粉,看上去淡雅、清秀,散发出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我轻轻的扒开叶子,看见有几个还没有被春风唤醒的花骨朵,好想让它们快快开放,好让它们看看这五彩缤纷的大世界。
月季花!你过人!你纯洁!你我便深深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