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一阵阵水声不时传来,在人们耳边清晰地徘徊着,不用说,这就是充满乐趣的海洋世界。今天,我跟着爸爸来到了海洋世界,准备好好地参观一番。
一走进海洋世界的大门,我就看见一条显眼的大白鲨躺在水边的沙滩上,尾巴不停地左右摇动。一位工作人员穿着潜水服,戴着钢丝手套正在给这条淘气的大白鲨喂食,可大白鲨的头却东扭扭,西转转,似乎在说:“这种东西我已经吃腻了,给我吃其它东西吧!”工作人员不知道大白鲨的意思,把食物硬塞到它的嘴巴里。无奈之下,大白鲨吐掉食物后,摆摆尾巴游走了。
参观完了大白鲨,我们又看了美人鱼和海龟的精彩表演。在清澈的池水中,美人鱼穿着华丽的服装,拖着柔软飘逸的尾巴,双手系着细丝带在水中游来游去,时不时地翻几个跟斗,手上的丝带形成了波浪形,在水里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可爱的小海龟在美人鱼旁久久地徘徊着,似乎在给她助兴。我们继续往前走,众多的海洋生物令我目不暇接?
参观完后,不但使我增长了知识,认识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而且使我认识到原来我们的世界是那样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