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望去,天空是那么宽阔,那么的蔚蓝。但我更爱天空中的云,落下的雨和飞翔的鸟儿。
我喜欢“冷漠”的乌云,也喜欢“害羞”的薄云,但更爱可爱的白云。天上的白云真奇特呀!有时候像大象,有时候像兔子,有时候又像棉花糖……;天上的白云真洁白呀!白的像雪,白的像刚洗过一样……;天上的白云看起来真软呀!看起来比棉花还软,看起来比海棉还柔软……。
我喜欢哗啦哗啦的大雨,也喜欢沙沙的春雨,但我更爱绵绵细雨。绵绵细雨真渺小呀!小得几乎看不见。绵绵细雨真凉爽呀!滴落在身上凉丝丝的。绵绵细雨真“调皮”呀!汇聚在一起像起了雾,在仙境一般。
我喜欢美丽动人的孔雀,也喜欢萌萌哒的小白兔,但我更爱可爱的鸟儿。可爱的鸟儿歌喉真美妙,令人沉醉;可爱的鸟儿真骄健,快乐翱翔;可爱的鸟儿真不少,有乐于助人的啄木鸟,婉转动听的百灵鸟。
蔚蓝宽阔的蓝天映衬着这样的云,这样的雨,这样的鸟儿,是多么的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