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渐渐降临黄城,大街上路灯亮了起来,一盏盏路灯顺着马路向远处沿伸,好象盘旋在空中的一条巨龙。
路边的高楼大厦也亮起了五光十色,万紫千红的霓虹灯。一闪一闪的有的像挂在半空中的瀑布在流动。有的像一个巨大的宝石闪闪发光,金碧辉煌。最漂亮、最神奇的要算北门广场的灯了,远远的看去像密密麻麻的星空,因为那些灯都挂在树上,我站那挂满灯的树中间就好像真的站在太空中一样。我用手想把星星摘下来,但始终办不到,真是太神奇了。
在加家的路上我看见超市里面人多,他们都在买东西,大街上车子川流不息,人群熙熙攘攘热闹一片。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