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家里面就有许多的字画,虽然我小的时候不是特别的懂,但是我好像遗传了基因一样,看见那些字画就比较的喜欢,这有可能就是遗传吧。
因为我的这个爱好,所以我经常去我的外公家,我的外公是一个特别喜欢收藏的人,在他的家里面,有这上百种书画,我外公也是特别喜欢这个东西的人,我对于书画只是单纯的喜爱,要说什么评价,我到是什么也说不出来,我记得在我上学的时候,我们的美术老师给我们在黑板上画了一幅作品,虽然只是用粉笔创作,可是就是那副画,让我深深的品尝到了画的美丽,那是一幅美丽的画,画中只有一个孤独的老人和一条非常小的狗,他们看着夕阳的落日,天空仿佛都被那太阳所覆盖了,老人坐在椅子上,享受今天最后的阳光,当我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心里面顿时的流露出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就好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那种冲动。
不管是原先喜欢老师黑板上的那副作品,还是我外公家的字画,所有包含的都是我对画的喜爱,小时候的我喜欢画,现在的我喜欢画,将来的我一定也会喜欢画,陪我走过一生的作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