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离家已久的我不禁想起了我那美丽故乡——杭州,我决定回家一趟。
刚下车,沐浴着阳光,伴着那阵阵花香,来到我的家乡,眼前的一切看起来很精神,在原来的土地上还种了许多小花小草,显得更美了!
大片大片的树木,使得这个城市空气更清新,花香鸟语,春风送暖,我真是太为我的家乡自豪了!
爸爸妈妈已经在门口来接我,我突然发现自己离家太久了,不知道父母已经两鬓斑白,皱纹满面,这时候妹妹走来了,她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一个小孩了,她一见到我就激动的带我看她的新发明,在我眼里他们依然还是原来的样子。
我走在大街上,想起以前我在那奔跑过;想起以前我和小伙伴在这吃过糖葫芦;想起那条小溪就像我思念故乡的情感,永不干涸。看!那不是爷爷以前种地的地方吗?现在竟然还在,这栋休闲屋也还在,记得我经常和爷爷一起挖番薯,拔萝卜,种白菜,累了到休闲屋喝点水,饿了吃点奶奶做的饼干,其乐融融!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西湖,今年的花开得可真多,红的、蓝的、黄的,群芳吐艳,万紫千红,西湖十景也在人们的呵护下更美了。白堤是西湖最值得我回忆的地方,因为小时候,我们一家四口经常骑车到白堤,到了晚上会观赏西湖被灯映着的样子,那一处处景色真是值得我回忆。
我亲爱的家乡,我爱你,不管过了几年,我依然不会忘了你,现在我已经30岁了,在人生最繁华的时期,祝愿我亲爱的家乡也更繁华!
我想去看看我小学同学,我们以前经常一起玩。那不是朱子悦和陈佳妤吗?她们今天也回来了,我真是太开心了,我们聚在一起,回忆着童年的时光,一起展望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