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作文400字
雪花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从遥远的北方来了。今天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 再说:“雪下了一天一夜了,外面的雪都积成6、7厘米高了”.
我听后,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走到窗边往窗外一看。“哇”我不由得惊叹起来。只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我见到这种情景,不由地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你们瞧!地面上,草坪上,屋檐上,树上------到处都是那洁白如玉的雪。
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小区里观看雪景。刚到楼下,只见远处,有几个小朋友 和一个阿姨在堆雪人,我和妈妈急忙跑过去看。那个雪人是一个小女孩 ,背着书包 正准备去上学呢!小女孩的旁边还有一辆儿童玩具车。我很佩服堆雪人的阿姨,她这两样东西雕刻的栩栩如生,犹如真的小女孩和玩具车了。旁边的几个小朋友 也不闲着,在雪地里跑来跑去的,一会儿铲雪,一会儿做蛋糕。我见几位小朋友蛋糕做得很漂亮,我和妈妈也去做蛋糕,可是怎么也做不起来,我和妈妈的心中就产生了质疑,马上跑过去看那几个小朋友蛋糕是怎么做的,原来她们是把雪放在一个塑料桶里,在用力的给它压紧,再把它倒出来,一个蛋糕就做成功了。我终于知道她们是有一个塑料桶才做成的呀!难怪我和妈妈做不起来。
今天真是一个愉快的一天!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 、纯洁,不仅如此,它还给大地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 与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