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那灿烂美丽的晚霞,好美!
傍晚,天空中,那朵朵白云变成了红彤彤的云朵,原本“白云”这个名字,在此刻,就要改变这个名称,叫“红云”。
火烧云到来了,天空里出现了很多“图画”,那“图画”,绚丽多彩、五颜六色,有金灿灿的,像太阳在燃烧着大地;有茄子紫,那颜色,真好看;有红彤彤的,真想几把火在烧焦土地;还有半紫半黄的,一半紫,一半黄,两种色交叉着,真好看呀!小朋友的脸,被那灿烂的晚霞照的脸红彤彤的,像发烧是的,有可能你正在院子里吃饭,有可能喝的粥,一下子被看成了红色的了,还有可能被那金灿灿的天照的让黄瓜变成了,金子一样的色彩。
火烧云,不仅颜色好看,而且那姿态也是千姿百态,摆出了各种可爱的图案。
那,就像动物园似的,有很多图案出现在你的眼帘里面,各式各样。先出现了小马儿,在那里镇定的站着,像在睡觉一样,那尾巴舒适的翘起来,好像很乖的样子。接着,就是凶猛的老虎,他一直在那里奔跑,好像一直在追捕小动物给他美美的吃上一顿,跑啊跑啊,一会就跑没了,他跑的可真快,好像真的好饿好饿!
这样美丽的火烧云,你难道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