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走过天涯海角,可在我眼里一切都没有三亚美丽
今天,一来到了三亚湾,一切美景马上映入眼帘。今天的天气真是晴朗,蓝天犹如一片蔚蓝的大海,白云就像一朵朵可爱的浪花,在“大海”中跳动。在这片大海中,还挂着一个“大火球”,他在静静的欣赏美景。向远望去,只见群山起伏,云雾迷蒙,就像一个巨人撑起了天。在“巨人”的脚下,就是著名的三亚湾了。三亚湾如同一个坏脾气的孩子,它一会风平浪静的坐在地上,一会又调皮的翻起浪花逗你玩,又一会让阳光照在身上丑美,但怎么看它都很秀丽。三亚湾再秀丽也容得下小岛,其实这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岛了。小岛可不像三亚湾那么调皮,它是一位公主,在它的身上有许多棵小树,这也就是它的“护卫队”。公主也懂生活,她造了一座“城堡”,原来她在那里住。我站在沙滩上,我的身旁有两棵椰子树,他们的叶子好比两扇大翅膀,风一吹,哗哗作响,好像想带我飞到小岛上。树下还有几个小脚印,似乎证明着还有许多游客还来过这里观光。
看了这些美景,我不禁赞叹道:“三亚湾的美景真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