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
我的家乡位于浙江诸暨,它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
春天到来了,城市广场上的桃花开了,他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挂在树枝间。小蝌蚪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游到东,一会游到西,小朋友在池塘边抓着小蝌蚪,小蝌蚪一会儿游到石头底下,一会儿游到沙石堆里,一会儿游到泥土里面。。。。。。小朋友们抓也抓不住。场地上,小朋友在快乐的放风筝,在风婆婆的带领下,一只只漂亮的风筝飞上了天,有小黄人风筝,有小鱼风筝,有老鹰风筝,还有蝙蝠风筝、、、、、、
夏天到来了,西施故里的荷花开得真漂亮,荷花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坐在荷叶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开了,还有的是花骨朵儿,好像马上要破裂开来。大树长得好茂盛,就像一把撑开了大伞为人们遮挡强烈的阳光,池塘边,小孩子们都在里面玩耍,有的坐河边,有的脱光身子在里边玩耍,还有的在泼水玩。
秋天来了,五泄上的银杏树和枫树可漂亮了,银杏树上的银杏叶就像一把小钥匙打开了秋天之门,关上了夏天之门。银杏叶就像一枚邮票,寄走了夏天的炎热,寄来了秋天的凉爽,枫叶火红火红的,就像燃烧的大地,把大地变得更加明亮。
冬天到来了,东白山上白雪一片,就像披上了一层白纱衣,踏上去软软的,树上,草上,山上全是白雪一片,多美丽!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