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个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有着很多名胜古迹,有西湖、雷锋塔,尤其是天池风景区,景色秀丽神奇,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今天,我和姑姑一家人也兴致勃勃德去游览青山天池。
既然是天池,那最有名的肯定就是那里的水了。进入大门,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走过悬空的索道,路过神奇的气象台,便见到了那有名的天池。看着湛蓝的池水,顿时令人心旷神怡。天池的水千变万化,时而汹涌澎湃,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时而又像一个文质彬彬的小姑娘,风平浪静。
湖的一边,有一排排翠竹,简直是苍翠欲滴,你瞧它们昂首挺胸,那么翠绿,那么苍劲,真像是保护天池的忠诚卫士。
微风拂面,柳树姑娘甩着绿色的秀发,在湖边尽情的跳舞,一会儿,风过了,柳树姑娘停止了舞蹈,感受着湖水的亲吻和抚摸。我欣喜的抬头,只见周围群山环绕,翠绿的山围绕着清清的水,轻轻地水照映着翠绿的山,这就是天池。
太阳公公下山了,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杭州天池。
我想大声呼喊:“天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