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硕
在我的校园里,有美丽的树木、高大的教学楼、还有一颗千年老树……现在让我来说一说我们校园各有各态的四季。
春天来到,校园里的花儿都开了,树木又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儿又长出来了仿佛给校园铺上了一层绿地毯,小朋友们在这“绿地毯”上玩,都开心极了。
夏天,学校门口的那颗香樟树犹如一把巨大的遮阳伞,遮住了炎热的阳光,人们来到这里可以尽情的玩耍,乘凉看上去真是快乐极了。
秋天来临,小朋友们又回到了学校上课。金黄色的落叶飘下来,犹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一枚枚邮票,邮走了夏天的炎热。
冬天,学校放寒假了。下雪了,小朋友们开心的打着雪仗、推着雪球、做着雪人……树木的枝杆上光秃秃的,唯有那颗长青树和腊梅独自盛开。雪停了,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暖融融的,积雪融化了小朋友们也都回家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有美丽的四季和可爱的小朋友……你们觉得我的学校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