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哗啦!大海是一位杰出的音乐家,听!那浪花拍岸的声响,一回儿是温柔婉约的姑娘,一回儿是千军万马的士兵,一回儿是安详平静的老奶奶多么的美妙呀!
啪啦!啪啦!大海是一位女郎,看!那一望无际的海,生气时波涛汹涌,开心时风平浪静,伤心时哭天喊地,多么的奥妙啊!
呼啦!呼啦!大海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海纳百川,包容每一条生命奔放的小河。她孕育生命,让万物欣欣向荣;她创造生态,让大地更有生气!千变万化的大海是多么的奇妙!
静静的眺望大海,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海天一色的海洋美丽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