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有一杯神水,如果把她撒在树上,树就会结出酸酸甜甜的果实。你看,苹果绽开粉红的脸颊,香梨探出金黄的脑袋,柿子挂出火红的灯笼秋天有很多盒气味,如果把她打开,我们就会进入丰收的天堂。
秋天有一个魔术棒,如果把她指向一个地方,那里就会用叶子做成金色的地毯。秋天有一盒颜料,如果把她向大地一泼,世界就会进入金色的时光。
秋天有一盒橡皮泥,你看,秋天把白云变成了小羊、奶牛秋天有一盒麻药,如果撒在树上,树就会进入甜蜜的梦乡,你看,各种树都收缩着,象渐渐入睡的婴儿。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