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天,那是因为她花如海洋;有人喜欢夏天,那是因为她绿如墨染;有人喜欢冬天,那是因为她白雪皑皑;而我却对秋天情有独钟。秋就像是一位画家,到哪里都掏出黄色的颜料,只要有它的身影,黄色就无处不在。看,秋把树叶、小草染黄了,金灿灿的,像一面面飘扬的小旗帜。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走近果园,满眼的果实;走进农家,满院的果香。路旁的农作物很有“礼貌”,向路边的行人打招呼。沉甸甸的稻谷弯得都直不起腰了,像个老爷爷似的。我又看到一穗穗高粱,一排排玉米杆上长出了棒般的‘果实’,在阳光的照射下,金灿灿、黄澄澄的。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忙碌的季节。叔叔阿姨们在田野里忙着丰收,收割果实、粮食。他们虽然累得大汗淋淋,但每个人都很高兴。他们把收获的果实、庄稼放在车里,装了一筐又一筐,一车又一车。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风爷爷把金黄的树叶纷纷吹下,落在了马路边、田野里,又落在了小溪中,好像一叶方舟从我脚下摇摇晃晃地飘向远方……让人看着多么惬意呀!它把秋点缀的更加美丽、更加迷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