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刻公园的环境优美,建筑物的种类丰富,是一个充满生机与乐趣的地方。
美好的春天到了,又该春姑娘值日了,她将石刻公园里的万物复苏。在她的照顾下,树木吐出点点嫩芽,抽出了柔软的枝条;鸟儿从睡梦中醒来,唱起婉转动听的歌谣;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鹅黄的迎春花、洁白的梨花、粉扑扑的桃花,都赶集似的一起来到春天。小动物和植物们为春天增添了美丽
转眼之间,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来到我们身边。夏哥哥把太阳变得热乎乎的,阳光穿过树林,我站在很阴凉的地方也汗流浃背。走在小木桥上,抬头望去,小池塘遍地都是粉嫩嫩的荷花和翠绿的荷叶,下边还有一片水草和一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旁边的土地上还长着许多挨挨挤挤的绿草,草上长着五彩缤纷的野花,抬头就能看见一棵棵挺立的大树,连成绿阴阴的一片,蝉也在歌唱着骄阳似火的夏天。
秋天到了,秋阿姨变出了一点点微风,微风把金黄色的银杏叶和火红的枫叶吹落下来,就像黄色和红色的蝴蝶飞落,非常漂亮。只有松树还是绿的,草地开满了许多金黄色的野菊花,有的大,有的小,像小绒球一样,十分显眼!
冬天到了,冬爷爷变出的风,非常寒冷,真叫寒风刺骨。大部分的人,冷得不敢出门。树林里的鸟儿也很少。很多树叶子都枯萎了,慢慢地掉了下来。
石刻公园一年四季美如画,天然氧吧。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