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傅雪儿
你们好,我是傅雪儿,今天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美丽校园
走过我们校园,远远就能看到校园外有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城西小学”。走进去,最先看见的是一株有着碧绿叶子细细的大柳树。这让我不禁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诗。
接着又能看见了一条条红色的塑胶跑道和呈长方形的教学楼。继续向前走,就会看见一株不知名的小树,小树上的花真香啊,香味在十里之外都能闻到,小树上的花也特别美,美得吸引许多同学留连的目光,它不但美而且还真多,多得布满了树枝和树杈,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接着向前走就看到了我们的大操场。操场上的人真多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一些同学在踢足球。这里还可以发现一种草,这种草小的时候是嫩红色的,长大以后就变成绿色的了,而且边缘还有锯齿状的东西呢,非常神奇吧!
我的学校这么美丽,你们爱上我口中的学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