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大连的景色美,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大连游玩,果然名不虚传,我感到那里真是风景如画。
我去过祖国的首都――北京,我去过中国的名城――天津,却没见过这么美的大连。大连的山真多呀!一座座拔地而起,挺立俊秀
有的像大机器人在保卫着城市,有的像威武的狮子向大海怒吼,还有的像刚从海里爬出来的神龟在沙滩上晒太阳。大连的树真多呀!山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树,形态各异,像给山披上了绿色的衣服,城市里也到处都是树,公园里,路边,社区里,都能看见树。有梧桐树、柏树、柳树,人就好像生活在树的海洋里。大连的海真美呀!远处是金色的沙滩,我在沙滩上堆城堡,在海里游泳、踏浪。真是流连忘返。
我喜欢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你有空一定去哪里一睹它的风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