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怡
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田野,果园,花园,一切都变得这么美丽
秋姑娘来到田野,重重得抹上几笔。顿时,稻子换上了金黄的衣裳,高兴地笑弯了腰。火红火红的高粱也不甘示弱,它们也纷纷换上了新装。远看,像是披上了一件火红的披风。近看,像是一簇簇一串红在拥抱。
秋姑娘来到果园,轻描细抹,果园顿时发生了变化。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仿佛在说:“我们已经成熟了,快来摘我们吧!”橙红橙红的柿子挤开苹果说:“我们比苹果更香甜哦,快来摘我们!”
秋姑娘来到花园,细心勾画,顿时,牵牛花吹起了彩色的小喇叭,有蓝色的、紫色的、粉色的……五光十色美极了!鸡冠花也开了,梅红的花朵好似一只公鸡的冠,可漂亮了。
秋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