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瀛湖,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那里有美丽的翠屏岛、金螺岛、织女石、鸟语苑……
春天,鸟语花香,湖水碧绿,一朵朵金黄的油菜花簇拥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花园。要是下起蒙蒙细雨,瀛湖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隐隐约约,美丽极了!
夏天,当你觉得闷热时,你到湖边坐一会,那一颗颗郁郁葱葱的大树,就会为你遮阳,你会觉得无比清凉。
秋天,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好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湖里的小鱼也变得金黄金黄,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冬天,要是遇上下雪天,雪花就会覆盖整座山,大山银装素裹,漂亮极了!
如果远方的小朋友来安康,一定要去瀛湖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