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山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物、不同的颜色。
春天它是绿色的,万物复苏了,小草从地里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形成了一片片草地。树枝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叶芽,让整个公园郁郁葱葱。
夏天它是五彩滨纷的,火热的太阳照着大地,公园里的向日葵昂首挺胸地迎着太阳。花儿们开放了,各种各样的花儿好像在争奇斗艳。
秋天它是金黄的,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梧桐叶从树上飘落下来,为公园的小路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各种成熟的果子散落在公园四周,小动物们辛勤地将这些果子带回家中作为过冬的粮食。
冬天它是雪白的,公园一片宁静,树枝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好像一条条棉被。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开心地堆雪人、打雪仗。
公园的每个季节都像一幅画,我喜欢这美丽的“画”,我想成为画家描绘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