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是我的故乡,它让我感到了快乐,让我看到了美丽的田野。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春天,鲜花盛开,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看,春天的乡村已经开满了迎春花,它们穿着黄色的新装,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桃花张开了娇媚的脸蛋,花香袭人,让人流连忘返。在阳光下,在微风中,小草偷偷探出头,它们给大地添上了绿绿的衣裳。
夏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瞧,墨绿色的葱,火红火红的辣椒,紫色的茄子……五彩缤纷多惹人喜爱。农民们忙碌地在田里播种,期待着秋天的收获。
秋天到来了,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麦田里的稻谷如同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麦田“波浪”;成熟了的玉米脱下了金黄的外衣,努力的想瞧瞧这灿烂无比的田野。
冬天,天上下起了鹅毛般的雪,给大地披上了白白的围巾。这时,孩子们跑到了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虽然小手冻得通红,可快乐依旧……
乡村,记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爱乡村,我爱乡村的美丽,爱乡村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