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机勃勃,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寒风刺骨,令人陶醉其中。
我的校园干净又广大,里面有乒乓球场、操场、音乐室、美术室、花坛、小池塘……走进校门,一阵清风拂过,使你神清气爽。在校园里,映入眼帘的是花坛、小池塘和操场。花坛虽然面积不大,但是里面的花千姿百态、数不胜数。花儿有的长出来许久了;有的花才长成花骨朵儿;还有的花长得十分华丽,和其它花儿一起显得十分美。微风拂过,花儿就随风舞动。花挨挨挤挤的,你轻轻一碰,其他的花会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歌声,美妙动人。
在花坛的一旁就是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不时地朝我们吐泡泡,仿佛在说:“给我一点东西吃吧!”我们喂好东西后,找一片树叶扔下水,水面就会漾起一层波纹。有时会有一些人在这儿下围棋,因为这儿的空气也十分清新。如果出太阳了,一旁的桃树可以为人们遮阳,如果你渴了,还可以去摘一个桃子吃。从池塘再走五十米左右就到了操场。操场上有时会有人在打篮球,我们就在边上观看。有时体育课我们自己也会打篮球。
这就是美丽的校园,希望不爱学习的同学看到这会重拾对学习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