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很快结束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用手中的彩笔给枯黄的大地添上了色彩,瞬间,大地五彩缤纷,花红柳绿,山清水秀,美极了!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地里悄悄地探出了头,把大地装点得青翠欲滴;大树枯黄的叶子变成了绿色,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让孩子们在伞下乘凉嬉戏。
池塘边,青翠的柳枝舒展着绿叶,那长长的枝条轻垂在平静的湖面上,好像一个俊俏的姑娘在梳理自己的头发。一群群鱼儿在水中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都争先恐后的趁着明媚的春光去嬉戏。顿时,湖面上碧波荡漾,迎着春风拍打着池塘边石块。一群鸟儿唱着动听的歌在湖面上掠过,在湖水拍打石块的伴奏下,演奏起了一首春天的赞歌,春天来了!
花园里,姹紫嫣红的花儿争奇斗艳,美丽花儿在春风中吐露着芬芳,招引了一群群蜜蜂,一群群的蝴蝶在花间舞蹈,姿态优美,春意盎然!
在春天的感召下,孩子们在山坡上放着风筝,有的奔跑,有的捉蚂蚱,丰富极了!春风拂面,满载希望的风筝高高飞起,各式各样,形成了春天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天来了,我爱这美丽而充满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