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前面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
春天,花园内的桃花穿上粉红的外衣,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再点点头,好像在唱歌春天的美丽。桃花下面嫩绿的小草,也探出自己的脑袋,好像对桃花说:“桃花姐姐,桃花姐姐,你真漂亮,你能让我欣赏你的舞姿吗?”桃花旁边的迎春花穿金黄的衣裳,好像争先恐后赶着去比美,仿佛对人们说:“你们看看,我美丽吗?”
夏姑娘来了,荷花公主在池塘里睡醒了,偏偏起舞。榕树展开它的枝叶在给人们遮挡太阳,人们在榕树下乘凉、聊天。小朋友对榕树说:“谢谢你,真感到凉爽。”榕树似乎听见了,就说:“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秋天,树上的叶子披上了金灿灿的衣服。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随风飘动,就像红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真美啊!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可以让外地人品尝这些果子。
冬天,学王子帮花园披上了银白色外衣。洁白的雪纷纷扬扬地飘落到地面。小孩子放学回家后,穿上打衣,戴上帽子,高兴得在雪地在玩耍,有的打雪仗、堆雪人,花园到处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我爱你,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