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姗姗而来,这次她还带上了调皮的春雷哥哥和娇气的春雨妹妹,他们用五彩的画笔谱写出了美丽春天。下面,就让我们去追寻春天的倩影吧。
校园里的围墙上,迎春花竞相开放。金黄的花瓣层层绽放,美丽极了!紫藤花在架子上无拘无束地伸展着,开出一簇簇紫色的嫩芽,可爱至极!校园的春天简直就是花的海洋。
河岸旁,依依杨柳,随风招展,像一位位美丽的姑娘照着河水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婀娜多姿的小腰随机扭动,在河岸上尽情地跳着舞;湖水清澈且绿得可爱起来;一条条游船悠悠驶过,荡漾出一圈圈涟漪。可爱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似乎也在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呢。
调皮的春雷哥哥不小心惹坏了娇气的春雨妹妹,经常莫名其妙地哭泣。在绵绵的细雨中,忽然有一道黑色而又俊俏的身影掠过,定睛看时,原来是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从南方赶回来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站成个“一”字,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它们有时用剪尾横掠过水面,一会儿停靠在电线杆上,谱出一支支欢歌,一支只属于春天的歌……公园里,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香樟树,强壮极了!许多梅花、桃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流连!耳边不时传来轻快的鸟叫虫鸣,似乎在汇报着春天的喜讯!
看着这些美丽的景物,怎么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啊!我爱你,春天,是你让这世界变得生机勃勃!且让我们先好好享受这大好春光吧,因为,来年,你还会再来的,对么?我相信,未来的春天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