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照射大地,阳光照射着每一棵树、每一只花、每一片树叶、每一株绿草……每一个人。今天,我要去拜访我的美丽的大自然朋友
我背上背包,来到山上,天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小草在微微的向我点头,好像是再夸赞我。
突然,传出了一阵阵歌声,是谁在哪里唱歌呀?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可爱的小麻雀,它的声音真动听呀!让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耐心的听它唱上一曲。
风轻轻的吹过树林,树都在向我热情地招手,我坐在大树下,静静地听着树们沙沙的吟诗。
在树下,我低头看着这片湿润的土地,接着我看到一群黑色的点点。那是什么?我仔细一看,是我的一群蚂蚁朋友,朋友行色匆匆的搬运着食物,我仿佛看到了蚂蚁们找到食物时的笑容。
正午时分,太阳照射到树叶上,叶子像打了一层蜡一样油亮亮的,漂亮极了。我躺在草的上,望着湛蓝的天空,几朵白云悠然飘过。我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我刚站起来,就听见“叮咚,叮咚”的声响我顺着声音走去,原来是我的朋友小溪,我捧起溪水洗了个脸,溪水真清凉啊!天黑了下去,我要回家了,我挥手告别了朋友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