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哒!嘀!哒!时间缓缓地流失,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回想起那五天的旅行,总有一种对长滩不舍与眷恋,长滩,我想你!
我们一家兴致勃勃地前往机场,乘飞机去菲律宾的长滩度假。经过漫长的飞行,终于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长滩,开始了我们的长滩之旅。
那天我们一家起了个大早,为了能奔赴海边看到唯美的日出全程。慢慢地,慢慢地太阳逐渐升高,天空泛起一片红光,突然,“嘭”的一声,太阳这顽皮的“小孩”在我们不注意时就跳出了水面,与水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太阳与海连接在了一起,海就像一个妈妈,太阳就像一个孩子,太阳在海的上面,就如同妈妈搂着怀中的孩子,呵护着他。
在长滩游走,我们去欣赏了海滩特色美景,在那远方的小山上坐落了一排排错落有序的白色房子,这些白色房子非常有特色,能够显示出当地的风土人情,那尖锐呈三角型的屋顶,那厚实的墙体,那向外推的方型窗户,都给予了人们联想使人痴迷于其中的美景。
长滩的海水,我想你。站在屋里的阳台上远远望去,海水不断地向前冲,又不断地往后退,海水不高兴时来势汹汹,猛地扑过来。但海水也有她温柔的时候,翻滚时婀娜多姿,像一位美少女在水中翩翩起舞。海浪的声音“噼噼啪啪”真像一曲动听的的乐曲!几个浪连在一起,变成了一场音乐盛宴,萦绕于耳。
大自然就如同一个画家,将大自然装扮得非常美丽,在这个旅途中,一个脚印、一排房子、一个大海、一片沙滩,形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风景画。我想:没有哪一位画家能像大自然那样,画出这么美的图画呢?不时惊叹,自然的伟大!
长滩的碧海蓝天、阳光海滩、人影音韵不是在眼前浮动、不时正在耳一回响!长滩,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