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有许多好玩的旅游景点,例如:浦口公园、雨山文化园,还有最著名的人人皆知的珍珠泉等。让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京的发展速度特别快,变化特别大。以前浦口的马路旁边都是一些野花、野草;而现在都变成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了,如春天的榕树,饱经风霜,大多数像龙一样屈曲盘旋;秋天的枫树,美丽至极,枫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是红绸在飘舞,让凉爽的秋天更加富有生机。
以前的羊肠小路变成了纵横交错的大道;以前只有一二层的小楼都变成了高楼大厦,我家以前居住在一个只有我家和另外一个老人居住在一个用砖瓦砌成的房子里。现在那里盖起了好多大楼,高的有几十层,足可以住一百多户人家。我刚来的时侯,看见人们都穿着一些没有鲜艳色彩和没有款式的旧衣服;现在人们都穿上名牌的衣服,甚至还有一些海外的衣服显得格外时尚。我在这里已经居住了将近四年了。这里每一年都比前一年好,每一年都比前一年强。我实在想不到以后的浦口会是什么样子,我也难以想象得到XX年以后的浦口会是怎样的华丽,怎样的富有?啊!我为我的家乡感到无比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