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广场的一年四季真美呀!
春天,广场四周的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花坛里的野花多得数不清,有黄的,红的,紫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看,小朋友们还在放风筝。有的风筝像可爱的小鸟,有的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正在翱翔的雄鹰,把广场的天空打扮的格外美丽
夏天的夜晚,广场上的灯光五光十色,瑰丽无比:等在东湖广场围绕了一圈,即像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又像一只正在翱翔的飞龙,十分明亮。看,喷泉总于启动了,小朋友们成群结队的到喷泉里玩耍嬉戏。
秋天,树叶变大金灿灿的,很美丽像一只只蝴蝶飞落下来,小朋友,们盼着这个好时节,急忙去捡落叶,做落叶贴画呢!啊,秋游纵欲到了,人们在凉亭下开开心心地吃起饿香甜可口的果实。
冬天下过雪后,广场变得白茫茫一片,地上、凉亭的顶上、树上……都堆积了一层层厚厚的白雪。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奔出家门来这里,开开心心地堆雪人、打雪仗,大人催他们也不回去。
你看,东湖广场的一年四季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