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平凡、宁静的小镇里,人们和和美美,那儿就是我可爱的故乡,我的美丽家乡作文。每当晨光熹微的时候,人们都早早的起来了,在滨河路边徘徊,呼吸着新鲜空气。老人们、姑娘们在这儿练太极、舞剑、跑早操,各种各样的人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好不热闹。当阳光一点一滴地洒向大地时,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地走进美丽校园,从校园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晶莹的露珠在草尖儿上滚来滚去,好像也听的津津有味呢!
太阳徐徐上升,霞光四射,这时,滨河路上的人寥寥无几,大多都在农贸市场。在农贸市场里,商贩们扯着嗓字吆喝着,想多招来一些顾客买自己的货物。消费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着个菜篮子在市场里穿梭着。在这一片热闹非凡的吆喝声中,还夹杂着顾客们爽朗的笑声。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红脸醉汉,跌到了河的那一边。把水映得一半红,一半黄,这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啊!家乡的黄昏是恬静的,路边的花草都在晚风中安静的睡着了;家乡的黄昏又是热闹的,在河边洗衣服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一些老婆婆还在这里练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悦耳的腰鼓声划破了夕阳的宁静,中学生作文《我的美丽的家乡作文》。
太阳落下了山,夜幕来临,月亮高高地悬挂在深蓝的空中,星星眨巴着眼睛看着人们。每当这时,滨河路上华灯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给美丽的滨河路披上了一件华丽的彩衣,使它显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加五彩缤纷。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乐山,那里非常吸引人,因为那是个旅游的好地方,那里有雄伟的乐山大佛和景色优美的峨眉山,人们最爱去的就是乐山大佛了。
我小时候在乐山长大,去过乐山大佛两次,看见那许许多多的游客们,我心里感到我的家乡是那么引人注目,这时候我感到特别自豪,更爱家乡了。听妈妈说乐山大佛有80多米高,有50多米宽,是世界最大的一座佛,我一听大吃一惊,我来到乐山大佛的脚下,觉得这么大的脚都能在这里放张大桌子吃饭了,再看看乐山大佛的手掌上都能站好几个人了,我仰起头一望,看见乐山大佛的耳朵,也能站几个大人了。大佛前面是河水湍急的三江汇合处,河水清澈,前面有一个小岛,听说电影《神秘的乐山大佛》就在这儿拍摄的。
啊!我的家乡是那么的美丽。我热爱她,我要努力学习,掌握真本领,长大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大佛文化永远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