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一朵朵花儿开放了,有粉红粉红的桃花,白如雪的梨花,红如火的玫瑰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普普通通的油菜花
远远望去油菜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像农民铺上的地毯又像春姑娘送给农民伯伯一大个生日蛋糕,还像春姑娘染上的金色的头发。这么多油菜花,真让人陶醉。
我慢慢走进看,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全绽开了笑脸,好像在开了个巨大的演唱会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是不敢绽开自己迷人的笑脸,有的才绽开两三片花瓣,看起来又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的样子,还有油菜花的茎,又细又长像一个保护田野的小战士。
小朋友也来到油菜花身朵玩耍,好像把油菜花田野当成了一个开心的乐园,瞧!遍地都是小朋友的笑声,还有小朋友欢乐的影子!大人们也离不开油菜花,在油菜花旁边摆出自己最美的姿势。蜜蜂也来到油菜花身朵采蜜。蝴蝶来油菜花身边跳舞。
我爱油菜花,我爱春天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