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最美不过家乡水”。家乡,是我们生活成长的摇篮,我最喜欢家乡的植物油。
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挺拔的树木伫立在道路两旁,树下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在草地上。沿着石阶往上爬,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大大的人工湖呈现在眼前。湖边有一个个亭子,错落有致的立在岸边,立在林间。我特别喜欢这种林间的小路,里面空气清新,路边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轻风吹过,落叶翩翩飞舞,感觉好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
植物园里很热闹,大家走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晒晒太阳,泡泡茶,吃着小点心,聊聊天,感觉很舒服。不远处还有儿童专区,有木马,有滑滑梯,有的在玩踩水车,还有的在吹泡泡。
这就是家乡的植物园,一个空气清新,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园区,也是厦门有名的休闲场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