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天空一碧如洗,犹如一望无边的大海。一群群鸟儿飞过,给湛蓝的天空带来了无限生机。
一棵棵大树有着不同的颜色,有黄的、绿的、青的。它们有着不同的品种:有杨树、有柳树,还有银杏树。几片叶子落下来,真像一只只绿色的蝴蝶在飞舞。每一片叶子都很美,你找不到两片相同的叶子。大树真是美丽的代表。
一座座雄伟的大山顶天立地,宛如一个个巨人迎风而立。大自然在它们的保护下一定会永远美丽、碧绿!
大地上长着许多不同颜色的花朵,几只蝴蝶飞来飞去,大地变得更加美丽。大地上长着无数的生命,大地真是生命之源。
小河清澈见底。几条小鱼游了过来,好像在水里快乐的比赛。我要为小鱼加油喝彩。突然,我发现有一只小鱼一动不动的,它没在游泳,它就像是一位观众。
啊!大自然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