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白鹭洲公园,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赣江旁边。那里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是个美丽的地方。
来到公园门前,就能看到五个刚劲有力的大字“白鹭洲公园”。
走进公园,你能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能听到人们欢快的笑声,能看到一棵棵粗壮的大树……让你仿佛来到了仙境,兴奋无比。
踏着美丽的小路,我来到了小木桥。小木桥下成千上万的鱼儿在小河里嬉戏。桥上的游客都在给鱼儿喂食,鱼儿也一涌而上,纷纷过来抢食。
公园的中央耸立着革命英雄纪念碑。经常有人来这儿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碑的前面是一个喷泉,每当喷泉开放时,水花在太阳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随着欢快的足迹,我来到了游乐区。在那里,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玩海盗船,有的在走迷宫……大人们在锻炼身体。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白鹭洲公园真是一个美丽而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