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也要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Summer is here, and I also have a happy summer.
太阳挂在空中,像一个大火球。地上的人们热得想热锅里的蚂蚁,每个阿姨外出都穿上了裙子,打太阳伞,戴太阳镜,甚至有的叔叔还是光膀子。小朋友们都穿上了防晒服,戴上了太阳帽,吃雪糕,冰棍,到海边去冲浪,游泳。
田野里,农民伯伯在干农活,热得他们汗流浃背,可也能换来可口的西瓜,美味的香瓜和幸福的生活。乡下的傍晚,有许多知了不停地叫,好像建了一个合唱团,在比赛练嗓子呢。爷爷奶奶都在院子外面聊天乘凉,小朋友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树荫下嬉戏。夜深了,银河像一件披风,披在夏夜里。
我爱夏天,我更爱夏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