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相遇就是缘。每个人都会遇见不同的事,也会遇见各种不同的人……人与人的相遇,似乎是冥冥之中注定。一切好像自有天意。缘深缘浅都要珍惜,拥有过就是莫大的幸福。相遇过就是无限的温暖。我们也许无法去让缘分长久,但是我们可以让缘分存留。让曾经的美好永远铭记在心,偶尔回忆往事,也是生活中的一道美好风景。无论在哪里遇见,只要遇见就是一种缘分。哪怕只是擦肩而过,也是一种难得的相遇。人海茫茫,几人能够相识,几人能够相遇,几人能够相知,几人能够相伴。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不论是邻居,同事还是朋友。大家今生能够相识,就是莫大的美好,真挚的缘分。用真心相交,用坦诚相待。珍惜美丽的缘分,珍惜今生的拥有,珍惜每一次相见,珍惜每一份真情。
红尘凄美,光阴似水。我们都在尝试人生的不同的烦恼。每个人都会有艰难险阻,坎坷不平。所以我们处事时言语上或许会有些不妥,会有一些小误会。但是不要放在心上。不要斤斤计较,要用宽容去饶恕他人的过错。无人能够做到完美,原谅别人就是宽容自己,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理解别人就是恩待自己。帮助别人就是厚待自己。既然缘分让我们相见,就必须拥有一份大度,一份宽容,一份理解,一份善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多少人擦肩而过,多少人相见不相识。能够成为朋友,同事,亲人皆是天意。所以我们拥有时就要彼此珍惜,彼此坦诚。彼此体谅,彼此尊重。一份真情无限,一份友情永恒,一份亲情浓厚,一份爱情真挚。缘分珍贵,真情无限。美丽缘分,相伴永远。等待我们白发苍苍时回忆也是一种深深的眷恋
也许很多人并不相信缘分,其实缘分真的很奇妙。很多事情都是无法预测的。缘分也是如此。缘分不可强留,也不可追寻,属于自己的便会相伴。不属于自己强求也枉然。不必要刻意去寻找。遇见了就要在意。失去了也没必要强留。只要尽心相待,就已经足够了。不在于拥有多久,只要拥有有过就是一种知足。人生也不过几十个春秋,光阴短暂。何必去找寻一下不属于自己的呢?得到的好好把握,失去的不必在意。拥有的一生存留。飘逝的淡然放弃。缘分可遇不可求。可惜不可寻。谁也无法去预测缘分能够拥有多久,缘起缘灭。缘来缘去。一切自有天意。自己做到尽心尽意。真诚的去面对缘分,真心的去善待友情。如果人人都珍惜一份缘分,如果人人都真诚善待别人。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