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里,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看那美丽大海,在走着的路上,我看见路边上的花草树木,花儿开的是那么的艳丽,草儿是那么的翠绿,树儿是那么的高大,看见这一切,就好像在梦里一样着迷,我让妈妈轻轻地打了我一下,我感到有点疼,这就证明我不是在做梦。
想着想着就到海边的车站了,下了车,我和妈妈很快就到了海边,看见波澜壮阔的大海,清澈的海水,我真想喝上一口。
我和妈妈把鞋子脱了,光着脚丫,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向海水走去,我们站在海水里,一阵阵波浪向我们冲来,感觉神清气爽,远处,有很多小船和游艇,游客们玩得都很开心,也很高兴,我和妈妈看见了,也高兴的笑了。
玩了一会,感觉有点累,就到了一家小吃的饭店买了一只雪糕,我和妈妈一边吃一边走,看见很多的人围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走近了一些,看见,原来是有新娘子再拍婚纱照,新娘子真漂亮呀!
中午,我和妈妈再次坐公交车回家去。
大海真美呀!大海就是我的家乡,在我的心里,大海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我永远忘不了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