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说说吧我们小区的院子吧!
春天,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院子就像音乐厅一样,花草从冬天苏醒,争着探出脑袋也想高歌一曲。树木穿上嫩绿色的洋装为她们伴舞。
夏天,阳光照到树木花草上,千丝万缕向利剑一样。树木撑起绿油油的大伞为我们遮阴凉,小朋友三三两两,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秋天,院子里的梨树结果了黄黄的的梨子挂满枝头,惹得我们争着抢着去摘梨子吃。连院子里的小猫、小狗都参加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了。要是等到桂花开那就更别提有多香美啦。
冬天,院子就变成了小朋友的乐园我们在院子里踢毽子、跳大绳、堆雪人……每到该回家的时候都依依不舍。
我爱我家小区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