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樱花如雪的武汉大学,游览过闻名世界的清华大学,却从没见过像外校这样美丽校园
校门口,“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几个大字,整整齐齐的印在门侧,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显眼;而印在校门中央的校徽,像一棵萌发的小树苗,正在茁壮成长。每天早上,校徽正前,一群勤劳的“小红帽”会认真的清扫校门口,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
走进校园,第一眼就是笔直干净的迎宾大道,宽阔平坦的大道两边栽满了桂花树,枝干粗大,树叶繁茂,中间还夹着许多小巧的桂花,有金桂和银桂。一阵风吹过,清香四溢,弥漫了整个学校,让人一闻就感觉神清气爽,桂花树上还挂着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制作的翔翔如生的猪年邮票,各种精美的邮票点缀了小巧玲珑的桂花,让桂花树更加美了。
往前走:迎来一片银杏林,每逢秋季,金黄的叶子像扇子、像蝴蝶,落得到处都有;往右看:便是几栋红墙蓝瓦,欧式风格的教学楼,这里时而还传来同学们清脆悦耳、琅琅上口的读书声,把小鸟都吸引过来了。每栋教学楼之间都有回廊连着,时时都会有老师和同学在回廊穿梭;往左看:你便会看到几个乒乓球台,下课时,初中部的师兄们便会在球台上“厮杀”。
接着往前走,你便会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这就说明你已经走到了食堂门口,站在门口,香喷喷的饭菜味会让你感觉到肚子很饿,想冲进去饱餐一顿。
再往前走几步,校园深处便是操场了,中间是绿草如茵的足球场,同学们在这里上体育课,足球场的四周围了一圈红色的塑胶跑道,初中的哥哥姐姐们会围着跑道跑步。操场的正前方是一个庄严的升旗台,高高的旗杆直冲蓝天,旗杆顶端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逢周一早上,全校师生都要来参加升旗仪式,对着国旗敬礼!升旗台的后面是又长又高的看台,运动会上,观众会坐在看台上大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介绍完了,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怎么样,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