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暑假,我和妈妈去看大海。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呢,大海可真辽阔啊!蔚蓝色的大海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金灿灿的。一排排雪白的浪花不断地冲上岸边亲吻着我的小脚丫,痒痒的。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裤,投入到大海的怀抱里。
那一刻,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滴海水。小虾慢慢地在我面前游过,小鱼顽皮地在我身旁吐着泡泡,小朋友们打着水仗,时不时地把我抛向空中,我也分享到他们的快乐......一会太阳公公变得越来越热,我被晒得好难受,身体变得越来越轻,就像《海的女儿》中的那个小美人鱼一样变成泡沫飞向了空中......
“弟,快来玩啊”!姐姐的召唤把我拉回到了现实中,我们开始打起了紧张的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