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誉
美丽校园,温暖的家——肇庆高新区实验小学,我最亲爱的母校。它的美使我深深陶醉,无法自拔。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又古老的树。树上的叶子时而随风摇摆,时而呆立不动,时而飘落几片飞舞的叶子。从刚踏进校园到现在,它仍然挺立在操场旁。它坚强,不管狂风暴雨依然肃立不动;它勇敢,为我们顶住烈火炎炎的太阳;它友善,细心倾听我们的诉说……
从老树旁走过去,便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晚上,倾盆大雨下起来了,小草们在雨姑娘的怀抱里沉沉入睡;雨后,小草从温润的土地里探出头来,目光瞢然的它们仔细地看着这奇妙的新事物。从远处看这片绿草如茵的草地,有时像一只只迷路的麋鹿,有时像沉睡的仙女,有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沉醉在这美妙的景色中,直到上课的铃声响起才使我回过神来。
美好的日子总是很短暂的,我还能在这温暖的家、美丽的校园里待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