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在美丽的春天里,校园四周的蔷薇花开始发芽了,柳树抽出枝条,吐出嫩绿的小叶子,随着春风轻轻摆动,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也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来到操场上做游戏。
在炎热的夏天里,校园里的石榴树吐出了花苞,火红火红的石榴花开放了,那如火一样的石榴花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点缀着校园的夏天。
在金色的秋天里,石榴树结出了又大又圆的果实,它们张着嘴,好像正在对话呢!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同学。
在银装素裹的冬天里,大雪飘落到地上、树上、房子上我们学校的小亭子上和教学楼上……整个校园都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同学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看雪景……玩得很开心!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