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里赏花。公园里的花真多啊,多得让人数不清。公园里的花真香啊,香得沁人心脾。公园里的花真美啊,美得人陶醉。菊花、牡丹花、玫瑰、茉莉花······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几朵美丽月季花。月季花美丽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它仿佛穿着一件重叠的裙子。在灿烂的阳光下和清凉的微风中傲然挺立。在风得吹动下,美丽的月季花在温暖的阳光下翩翩起舞。顿时,光彩夺目、神气十足。美丽极了。我和妈妈被美丽的月季花迷住了,仿佛自己也是一朵美丽的月季花。过了好长的时间,我们才想起自己不是月季花,而是在赏花呢。
月季花真美啊,是赏花给我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