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的一个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踏上了开往青岛的旅游客车。
经过一夜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美丽的青岛。我简直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早晨耀眼的阳光闪着金色的光芒,照在沙滩上,贝壳顿时变得金光闪闪,沙粒也是金灿灿的。辽阔无边的大海,蓝得清澈,蓝得可爱。碧蓝色的海水与蔚蓝色的天空连接在一起,水天相接,分不清界限。偶尔,还会有一些雪白的海鸥从海边的头顶上掠过,唱出优美的《大海圆舞曲》。
疯玩了一天,我们就在海边用餐。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夕阳染红了大海,红彤彤、蓝盈盈,好似进入了仙境。突然,羞涩的夕阳象跳水运动员一样,“扑通”一声跳进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消失在海中。
明亮的圆月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跑上天去,海面变得银光闪闪。顿时,整个城市都寂静下来,海水也沉默了。我睡不着,就想到大海边去散散步。好清新的空气啊!我漫步在海滩边上,望着夜空中的那一轮明月,点点银光洒落在我身上。月光的沐浴,好甜,好美;海水的滋润,好爽,好柔。我悄悄地回到宾馆,睡了。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一切都苏醒了,又恢复了热闹。金色的阳光照射在海面上、我的身上、沙滩上。勤劳的渔民早已开启了他们的捕捞船正在做业。我刚近海边,海似变了一个样子似的,淘气起来,时不时地跑过去搔一骚我的脚板。我拿出救生圈,跳进了水里。早上的海水凉丝丝的,凉中有一丝惬意。我陶醉在这美丽的早晨里。
“来吃水果沙拉了,宝贝!”爸爸跑过来喊我,“快别游泳了,你还没吃早餐呢!”
我这才从陶醉中醒来,告别了凉爽的海浴,依依不舍向宾馆走去……
啊!海,你真美丽,拥有海的青岛,你又是多么富饶,而生活在海岛上的人们又是何等的勤劳。我爱大海!更热爱美丽的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