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让我如此美丽
古人云:“坚持就是胜利。”因为我坚持下来了所以我才会如此美丽。
小时候想必人人都有爱好。爱好广泛无边无际。比如我小时候的爱好有很多,如:画画、唱歌、弹琴?其中,我最专注的就是弹琴了。喜爱到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我小时候,特别的淘,没有闲着的时候,不是干这就是干那,就在有一次,因为我玩的太欢忘记往右拧是热水了,一下子把我的手烫了一个比馒头还大的包,那可是75度热水。
就在这寸进上,我距离上场表演还有五天,当时我心里有些慌了,是坚持还是不坚持?坚持吧,手又太疼,不坚持吧,这场比赛又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一个身影从我身后走来,对我说:“你放弃吧,虽然这场比赛很重要但你的身体更重要啊!”当时我又过了一天又一天,距离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了,已经下定决心,我必须要坚持下来。我日复一日练习明显有很大的进步。接下来就期待比赛那天的发挥了。些不甘心便说:“容我再想想吧!”
过了一天又一天,距离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了,已经下定决心,我必须要坚持下来。我日复一日练习明显有很大的进步。接下来就期待比赛那天的发挥了。
我盼望已久的比赛到了。在上场前妈妈还问:“你的手能行吗?不行就赶紧收尾。”我非常自信的说:“没事的,放心吧!”
那悠悠的琴声,伴随着我的痛苦走上舞台,场下的观众一片欢呼声,难道是我给他们带来了快乐吗?心里美滋滋的。
没过几天比赛成绩出来了,没想到我的愿望也实现了,真的是一等奖。坚持下来必得利,是坚持让我如此美丽。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因为它们可以让我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