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看到过美丽的云,云有的时候是白色,有的时候是黑色,还有的时候是红色。
云可以变成任何姿态,如小兔子、小狗、农民、大海,有时还像地球。早上云高高飘在天空中,太阳出来了,那些云彩变成了金黄色。中午白云把太阳挡住了,白云也变成了黑色的云,就像把墨汁洒在白云上。黑云慢慢地把天挡住了,看不见一点蓝色,然后下起了大雨。雨停了,云又被漆画成了白色。
傍晚,太阳就要落山了,云变成了火红火红的,就像天上着了火,这也就是美丽的火烧云呀!古人还有一句话:“有云山戴帽,无雨云没腰”。
我喜欢天上美丽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