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要介绍给你们。快来猜猜是什么好地方吧!
既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又是有趣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学校。我的学校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而且丰富了我的生活,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把这个“神奇”的地方介绍给你们。
大门外面有一面墙,那面墙上写着“东山中心小学”这六个大字,既美丽,又宏伟。把我们的东山中心小学的面貌完美的展现出来。
一进大门就一个宽阔无比的大操场,是篮球场与足球场结合起来的。左边的篮球场,一到体育课或放学时就会听到欢呼声“加油,加油!”真兴奋啊!右边足球场地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寸草,足球场也是个让人喜爱的地方!一到放学的时候,有的人会做有草地的地方看书,有的人会围在一起说说笑笑,有的人就会在足球场上踢足球,真热闹啊!在这个大操场的东边,还有一个庄严的升旗台。红旗鲜红而艳丽的飘扬。我每次走过都忍不住注目几秒。大操场的后面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叫做“英华楼”。每天早晨太阳朗朗升起的时候,这栋楼里同学的朗朗读书声就会响起,让人听了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心目中最值得介绍的地方——我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