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大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们全家人策划了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假期来临了,我们全家人来到了美丽西藏,在去往西藏的路上,我看见了美丽的藏羚羊,并发现藏羚羊和其他的羊最大的区别是他有长长的角,身体很强壮,而且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还看见了西藏特有的格桑花,它生长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它大多已粉色和紫色为主,颜色亮丽,生命力顽强。来到西藏,我看到了雄伟的布达拉宫,它屹立在山上,它是很多年前西藏人民用双手亲自搭建而成,没有经过任何机器辅助,布达拉宫白天的样子是那样的令人震撼,黑天时是那样的辉煌,在布达拉宫参观时我发现有很多人在向布达拉宫膜拜,我好奇的问妈妈他们在做什么呢?妈妈说:“他们在朝拜布达拉宫里的班禅”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于是我也学着做了起来,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嘻嘻!妈妈摸着我的头说:“谢谢,宝贝!”
西藏的天很蓝,草很绿,希望它可以永远保持它现在的样子,永远的美丽下去,西藏,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