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府公园真美。
大门口上挂着红红的灯笼,还立着几根红红的柱子,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在欢迎我的到来。旁边还有一个是由草堆成的小房子,小房子的大部分都是用绿色的草组成的,房顶是用红色的花组成的,窗户是用黄色的花和红花一起组成的。这样的房子真是童话世界里才有的。
再往里走是花坛。花坛里有许多美丽又可爱的小花,这么多的花,一朵挨着一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每一朵小花都有自己独特的颜色,红的似火,粉得如霞,黄的像金,白的像雪。花香四溢,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景象就像一幅画。十分美丽。
杨府山公园里还有天鹅池,天鹅池的水,很绿很绿,里面有黑天鹅、鸳鸯、绿头鸭,它们在湖面上嬉戏玩耍,它们一会儿低头舔湖水,一会儿交头接耳玩得可开心呢!
这就是美丽的杨府山公园,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