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坐落在安钢一区,是个美丽校园。校园里随处可以见到花草树木,每到季节交换,就会看到校园不同的美丽景色。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小草从土里钻出来,探出可爱的小脑袋。大树抽出嫩绿的枝条,花朵争先开放,绽开美丽的笑脸。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
夏天,树木显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像是一把大伞,同学们都喜欢在这把“大伞”下乘凉。调皮的知了在树上叫着,唱着,好像在演奏一曲动人的歌曲。
秋天,树叶慢慢变黄,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真美啊!
冬天,天气越来越冷,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一场雪后,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被,大树穿上了白色的棉衣。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样子。
季节在变化着,我们的校园也在不同的季节呈现出不同的美景,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