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梓阳
冬爷爷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来到了我们身边,他带来了凛冽的寒风和洁白的小精灵——小雪花,让我们感觉到冬天来了。
学校里,雪花像洁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飞飞扬扬的雪花给大地盖上了温和又洁白的棉被,给房顶戴上了帽子,给树木穿上了又大又厚的衣服,远远望去,就像树枝上开着一朵朵、一簇簇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兴奋极了,因为门外下的雪已经三尺高了。“呼啦——”,同学们一溜烟地冲出门外,他们有的在兴致勃勃地玩冬天一种刺激的游戏——打雪仗。瞧,他们你追我赶,玩得可起劲了。再瞧那边,同学们有的在堆又大又可爱的雪人,有的在极速滑雪,还有的在做雪足球。那些弱小的雪足球一踢就爆炸,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美丽的冬天,你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你那洁白的雪,更爱你给我们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