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很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草儿探出了头,花儿尽情开放,大树长出了嫩芽,犹如一个个小精灵,在风姐姐的吹拂下跳着优美的舞蹈,天上的鸟儿,树上都在唱着欢快的歌……啊,春天的校园是多么可爱,多么有生气。
夏天的校园五彩斑斓。校园里花团锦簇,绿树环绕,好似一个翠屏。微风吹拂,花,草,树木又唱又跳,他们个个都情不自禁的笑了,围观的鸟儿也笑了。秋天的校园是金黄色的。落叶好似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又似一张张金黄的地毯,迎接着秋姑娘的到来,菊花也竞相开放。冬天的校园是白色,草地被雪妹妹穿上了棉衣,校园里的万物都穿上了棉衣。看,同学们玩的多高兴呀!
校园的美丽好似一张锦绣画卷,这张画卷是谁创造的呢?是大自然和孩子们,只有加上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和大自然创造出来的奇迹才能让这个世界,每个校园变得更美丽,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