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有雄伟的铁狮子,有哺育我们的母亲河——大运河,可我最爱去的地方还是美丽植物园
植物园是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植物园。进入园中映入眼帘的是两排名人雕像,沧州自古出豪杰,一代文学宗师纪晓岚、神医扁鹊、大刀王五等等,让人看了不由得肃然起敬,我为自己是沧州人感到自豪。
植物园是一个植物的“家园”。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植物。
你看!水上植物园上的植物们把河水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就像一个美丽的仙境。而牡丹园里的牡丹们更是争奇斗艳,一朵比一朵漂亮,一朵比一朵典雅。再瞧桃树园,桃树们 开出了粉红的小花,像一条条粉红色的裙子在风中快乐地舞蹈。
这时,随着一声声美妙的音乐,音乐喷泉响起了,一边听音乐,一边欣赏腾空而起的喷泉,真像是走进了诗的画卷。
植物园,美丽的植物园,真是让人如痴如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