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夜空多么美啊!
“到南湖广场看星星去。”我和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说。
大约七点钟,天空中呈现出一片蔚蓝色,还有一颗星星和一轮镰刀似的月牙儿挂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颗星星乱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月亮“阿姨”来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颗星星,生气得脸都发青了。
渐渐的,天色暗了。天空中一片深蓝。但星星们全都出来了,可能是前面那颗星星的“兄弟姐妹”吧。它们总是在眨眼睛,好象在对那颗乱跑的星星说:“下次不要乱跑了啊。”
美丽的夜空下,有老年人在跳老年舞,有大人们带着小朋友在放五颜六色的风筝,还有胆子大的孩子独自在南湖广场滑冰……瞧,那位英俊的少年姿势多么优美,好象在给我们表演花样滑冰呢!
今晚的夜空多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