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轩涵
校园里,最令人愉悦的莫过于欣赏着那一道道怡人的美景。
学校里景色迷人,风景优美,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操场上的桂花树。秋天到了,校园里的桂花也竞相开放了。刚走到校门口,就能闻到阵阵花香。在桂花树上长了许多密密麻麻的小花朵,犹如黄色的珍珠,花朵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是个小花朵,还有的已经绽放了。
当我劳累时,会来到树下写作业闻闻花香味,我就像在花众中玩,一天的疲惫也消失无踪。下课了,操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玩跳绳,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同学在嬉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快乐的笑脸,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无忧无虑。
这还只是学校的一角,大家觉得我的校园一角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