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桃花红了,柳叶绿了,春江水暧和了。春风习习的从我边吹过,万物抽出新的芽苞,那样鲜嫩的颜色使春天更加美丽。阳春三月,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让人爽快惬意。露水吻湿片片绿叶,整个山林散发出清香。如期开放的桃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中,花叶色调相互衬托,真是美不胜收。我们一起好好去看看吧。
来到公园走进大门,穿过阴暗小道,就到了一个大草坪上,浅绿的嫩芽,深绿的树叶。瞧,四周的边上还有粉红色的桃花、浅白色的梨花,还有特引人注目的杜娟花、牡丹花。它们中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长出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它那可爱的小脸蛋。这一大片绿草鲜花,诨和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再加上悦耳的鸟叫声和小朋友们那动人的歌唱声,好似汇成了草地花海的交响。
春天,你是如此的动人,如此的美丽、多么的生机昂然,多么的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