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旬阳有一个好去处,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它就是滨河公园
首先,印入眼帘的是高大的仙姑文化雕塑,她矗立在旬阳滨河公园的核心位置,与旬河母亲结伴,守护者旬阳人民的太平吉祥和幸福安康。仙姑雕塑身着仙衣飘然云水涧,左手拿谷穗,宛如在人间播种收获;右手托线团,仿佛牵缘人间的美满姻缘,表情忧中含喜,裙下行云流水,彩带飘逸,诠释着旬河儿女对善和美的感悟与追求,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们来到自然景观休闲广场,在护栏前面,是一块地面,上面铺着浅棕色的地板。地板上,放着两张玻璃茶几,茶几两旁放着几把椅子,前方花坛种满了奇花异草,这种地方,在我看来,就是人间天堂!
公园里还配有健身器材,早晨或晚饭过后那里就成了最热闹的去处。大人们都在那里锻炼,小孩子们在那里无忧无虑的玩耍。一时间,嬉戏声、欢笑声飘荡在公园上空。
滨河公园真是太美丽了,不论什么时候看,都是那么的迷人,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