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喜欢看那美丽天空
早晨,当太阳从东边升起,天空被朝霞映成了一片夺目的红,红得耀眼,像熟透的大苹果一般。过了一会儿,当太阳完全升起之后,天瓦蓝瓦蓝的,纯净无暇,让人心旷神怡。有时,朵朵白云飘来飘去与它嬉戏玩闹。我也好想长出一对翅膀,飞上天和白云姐姐玩游戏。
中午的时候,太阳会变得火辣辣的,让我觉得非常的热,就像太阳故意和我们做对似的。可是,仔细看,中午的天空也是非常美丽的,天蓝得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又像美丽的绸缎一般。听说天上本来有十个太阳,大家都觉得非常非常得热,有个叫后羿的就把九个太阳射了下来,后羿真勇敢啊!
傍晚的天空也非常美丽,尤其是日落的时候,就像为它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美丽极了。
当太阳完全落山的时候,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夜晚是月亮和星星的天地,可是,它们好像捉迷藏一般,不会同时出现。月亮出来的时候,夜空因为月亮的光芒变得很明亮,星星出来的时候,夜空因为星星的光辉变得神秘而美丽。
天空有时会碰上许多的朋友。它的好兄弟风,整天吹来吹去,吹走灰尘,还吹走脏污。它的好姐妹雨,会洗刷灰尘。雨后的天空显得比平时更干净了,让我们顿时心里舒服极了。特别是夏天的雨,让人觉得格外凉爽。
仰望着美丽的天空,我总有无限的想象:我多么想去天上啊!我要摘下天上的朵朵白云,送给我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