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姑娘飘然而至,树木都换上了一件件新装,花草都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人们都患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装,这一切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机。
漫步在校园里,远远望去,满树的桃花像绽开的焰火,一整微风吹过,树上的桃花像羽毛那样飘飘洒洒的落下来,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的大地毯,美丽极了,依偎这桃花树闻着淡淡的清香,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不能不令人陶醉。几只小鸟落在桃花树的枝头上,唧唧的叫着,仿佛在给人们报喜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朝气蓬勃的,它给予花草树木生命,它让世界充满生机,它给人们带来希望。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它给花草树木穿上五彩的衣裳,给大地铺上嫩绿舒服的地毯,给山封皮上朦胧若隐若现的雨纱衣。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它个花草带来无限生机,到处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给我们带来丰收的种子,辛勤播种,等待秋天的收获。
春天是美丽的,迷人的。让我们来赞美春天吧。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来歌颂春天吧,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