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美丽的贝壳
海南岛的沙滩上,可有一个大大的贝壳家,这里有成千上万奇形怪状的贝壳,非常美丽。
贝壳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圆、有的方、有的贝壳上布满了彩色的条纹,在给同伴们展示。有的穿上了金光闪闪的衣服,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儿晃眼的金子。有的上长满了许多小眼睛,左看右看。有的是一个完整的贝壳,张一下嘴,闭一下嘴,在呼吸呢!
海南岛上是个贝壳的大家乡,什么样的都有,海南到上的贝壳多的数不清,一辈子也数不完。
去海南岛一定要去沙滩,如果不去,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不去你会后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