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看到的最美丽夕阳
你瞧不远处怎么一片粉红,哦!原来是一片夕阳。
粉色的云朵渲染整个天空,从深到浅,从清淡到浓郁,也许再好的画家也画不出这几分神韵。神奇的是那朵朵如丝状的“云丝”。紫色的云丝像墨汁一般稀疏地流淌着,多像一根根乌丝啊!那么淡,可是不管怎么看,它都是那样协调与美观,大方与细致,渲染了整个天空。大自然的绘画能力真强!是谁都无法比拟与仿画出的!
更神奇的是那美丽的“云底”。
浑然的云儿下面是美丽的云底,紫红色和粉红色相交,仿佛中间并没有分界线,结合得那样栩栩如生。线条的柔软与粗细是那样的精致。这云底,这夕阳无止境地沿到无边……这时飞来了一群大雁,它们排成“一”字形,轻轻挥动翅膀,在夕阳的映衬下是那样的美丽,不由得想到了这首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呀,妙,太妙了……
如此美丽的景色,如此精妙的诗句,如此幽静的境界……这美景是谁创造的,是哪双灵巧的手使夕阳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