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出去玩,去青山绿水的地方看看。星期六早上,我五点钟起床,爸爸和妈妈也起来了,我门把事先准备好的东西搬上了车。六点,准时出发同时爸爸的同事也来。原来他们要和我们一起去啊!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到了那里,那里青山绿水深深的吸引了我,吸引了我的灵魂、我的情,我仿佛成了这其中的一部分。你看那日出那么的美,先是一点点暗黄,然后是染红了半边天,慢慢的太阳升出了一半。半上午的太阳照的人们大汗淋漓,大人们已经开始做饭了。吃饭时,我有一种感觉,在野外吃饭比在家里乡,比在家里更有食欲,更好吃。
吃过饭后,我便一个人独自在幽静的小道上散步,没过一会儿,我便看到如仙境般的景象——油菜地。我连忙跑到那里去。
一棵一棵的油菜,连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颜色好象是被精灵的画笔渲染过的一样。黄颜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风的时候,更是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夹杂着泥土味。也就是这种味道让我记忆深刻的。
这十几亩的油菜地,使我第一次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神秘、可爱纯朴,但是美丽总是在一瞬间,这里的油菜花不久就要凋谢了,不会在有现在的光彩了,因为在美的东西也只有一会的时间。
我这时好象不会走了,因为我爱这里,爱这里的景象。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还是要走的。
下午,我们回家了,我牵挂这里,因为我怕它会被破坏。我也怀念着这里,这里的美让我终生难忘。
在此之后,我在也没有看见过比那次更美的油菜花,在未闻过那样清爽的泥土味了。
美丽真的只有一瞬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