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春作文
我站在草丛中,一阵暖暖的风拂过我的面庞,我嗅到了青草的味道,淡淡的,那香似有似无,是那种不成熟的香,我嗅到了青春的味道。
是啊!我们的青春如一棵小草,我们非常倔强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呼吸着由始至终未闻过的新鲜空气,我们经过露珠妈妈的清洗,是身上的土灰消失;当人类践踏他们的身躯时,小草则愤怒的爬起,努力的活着,他们想: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吃到苦头;但是,小草是幸运的,它们有露珠妈妈的呵护,有太阳爸爸的温暖,它们茁壮成长。它们在成长时有些叛逆,因为,他们闻到过一些有害烟雾,他们受到污染,而有的在野外生长,没有受到污染。这棵顽强而叛逆的小草正如我们的青春…
小河在唱着愉快的歌向远方流去开始一段有趣的旅途,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我的心有种温馨的感觉,这种感觉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了。我不只和我的父母什么时候开始有种距离感,我不想理他们。也许是时间吧!和父母7个月没见,会感到好像我们只是朦朦胧胧的生活过,聊过天。现在的我不是那个愚昧无知,天真的我了,以前认为小孩永远不会长大,永远会在父母的保护下生活。哪是可鄙的想法。如今,我长大了,知道我总有一天要面对社会要孝敬我的父母。到那个时候,我会紧张的工作,害怕被社会淘汰,害怕养不起家。我的青春也因该没有了吧!
我希望我的脸皮厚一点(别笑),现在我的脸皮很薄,一句话,一件事可以让我几年都忘不了,是自己伤心痛苦。青春是放松时刻,过了青春时期我们就要开始社会竞争了!加油哦!乘我们还在青春中,我们现在要好好轻松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