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美丽校园,它就是“东落凤”。
在校园里,有花坛,上面有红的花、黄的花、粉的花、紫的花……各个鲜艳美丽,各个柔软优美,还有主席台,上面有一根大约十五米高的铁杆儿,铁杆的最高处还有一面油亮油亮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的红色和黄色显得铁杆的银色非常引人注目;还有一个是最让人喜欢的,它就是面积约一千平方米的操场了,在操场上,有一个橡胶做成的跑道,剩下的都用水泥做成。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可以跟同学赛跑,也可以跟同学打沙包,还可以跟同学打篮球……
我已经荣幸地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生活了三年零一个月了,有的同学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生活的时间比我还长,他们比我更荣幸。不过,不管是谁,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定都会留恋这美丽的校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