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终于可以出去玩喽!目标——美丽白沙湾!白沙湾是在大连那个方向,是个风景迷人又很好玩的地方哟!
行了四五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酒店,“碧海蓝天”四星级假日酒店,不错嘛。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我便被妈妈拉去海鲜市场买海鲜了。一路沿着宽阔的海边走着,吹着丝丝海风,好舒服呀!哇塞,还有人骑着骆驼呢!看,那只小螃蟹,挣扎着想要爬回海里呢,再瞧,那小鱼儿,生命力多强,海水退潮了还不断扭动身体要回归大海呐。哈,就让我来助它一臂之力吧。
中午吃完海鲜,我们就要启程去白沙湾啦,放眼望去,金黄色的海滩上,趴着一个个五彩缤纷懒洋洋的小贝壳,就像是嵌在裙子上的珍宝。迎上清爽的微风,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捡贝壳,真棒!
瞧!这小螃蟹,背上还带着好看的花纹呐!我正细心地抓螃蟹呢,忽然有什么东西进入我的嘴巴里了,呸呸呸,好咸!原来妈妈故意撩起的阵阵水花。
不理她,接着抓螃蟹。我拾到了一个小海螺,放在手心,轻轻抚弄,好痒啊!噢,原来是只小寄居蟹。噗通一声,不知怎的,我一头栽下去,原来是被讨厌的海草绊倒了。咳咳,又喝了一口咸咸的水。不过,这让我懂得了,原来坐在沙滩上更舒服呀。
我把缠在脚上的海草拨开,坐在那开始挖坑。过了一会儿,旁边的泥土都堆成一座小山了,黄的黄,黑的黑,可是我两手空空,什么也没逮到。不行,还得继续挖,又过了一会儿,两边的海沙更多了,我自然而然也有成果啦,就是我的脸上、身上全是泥巴,活脱脱是个小泥人儿。不过没关系啦,这种感觉才叫good嘛。
不知不觉四点钟了,我去求妈妈,今天晚上再住一宿,明天再走,可是妈妈死活不同意。吃过香喷喷的晚饭后就要回家了。唉,小螃蟹们,明年再来看你们吧!
白沙湾,美丽的白沙湾,令人心旷神怡的白沙湾,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