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景点,这次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街心广场吧!这里的春天尤其美丽,来到这里好像进入了一座大花园。
首先,从大门进入,可以看到的是一棵丁香花树,上面的丁香花竞相开放,挨挨挤挤的,它们一朵比一朵鲜艳,好像在比美。它们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颜色是紫色的,叶子很像一颗颗桃心。摸起来像摸在棉花上似的。上面还有许多蜜蜂,有的在花中玩耍,有的在吸花蜜,有的在说话,有的在跳舞……
然后,我们来到广场的正中间,这里有几棵迎春花树,它们的花是四瓣的,金灿灿的花朵好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喇叭在吹奏,似乎是专门来迎接我们的。叶子是瓜子形状的,还带着锯齿形的叶边,似乎可以把手锯破。
之后,我们来到广场的左边,这里有几棵云杉,云杉的叶子是细长细长的,针尖般的叶子密密麻麻的,上面还有许多小球球,这些小球球毛茸茸的,它们其实是未成熟的松果,像一双双小眼睛在眨巴眨巴,好像在说我漂亮吗,快来我身边吧!它的枝干很粗、很直,像忠实的哨兵在笔直地站岗。
最后,我们来到广场的右边,这里有许多桃花,桃花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一朵朵粉嘟嘟的、层层叠叠的,像可爱的孩子穿着漂亮的裙子歌唱。它的花瓣是水滴形的。它的香味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来为它唱歌跳舞。桃花的叶子又细又短,像一叶叶小舟飘来观看这热闹的地方。
这就是家乡的街心广场。来这里参观的人们很多,有跳舞的、办活动的、玩耍的、拍照的……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