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景色美丽,真美丽呀!
春天,校园里的花、草和树,都复苏了。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小的、嫩嫩的真吸引人啊!小花欣然怒放。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夏天,树木都长得葱葱茏茏,树下有些同学在乘凉呢。
秋天,石榴成熟了。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它淡淡的香味把大家都吸引到了树下。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
冬天,雪花在校园里飘荡,操场上积满了雪,真像一层层厚厚的地毯,大家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真开心!
校园里一年四季都那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