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琳
我的家乡在平利,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阳光充足,树木茂盛,空气非常的清新。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大河,河水清可见底,就像一面大镜子。小鱼儿在河水里欢快地游着。河的两岸有一排一排的柳树,到了春天,天气渐渐暖和了,柳树在春风中悄悄地发出嫩绿的芽儿,细长细长的柳条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辫子随风飞舞,美丽极了。阳春三月,总会有洁白的毛绒绒的东西在空中飞舞,像一团团的棉花,又像一朵朵的云彩,妈妈告诉我这是柳树的种子——柳絮。飞舞的柳絮让柳树变得更美了。
我的家乡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