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进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那棵高大挺秀的榕树。榕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好似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他是一位高大威武的大将军,保卫着我们的校园。下课时,同学们在树下捉迷藏、跳绳。
校园里,最美的要数小太阳花圃了!走到小太阳花圃,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榕树。榕树长得枝繁叶茂,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榕树的枝干上正冒出一些小嫩芽,像是春的使者。在周围还有一些紫薇树,它们脱掉了冬的棉袄,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含花树也不甘示弱,开出来的花可香了,有五六片花瓣,像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的小仙女。榕树的树阴下,还长着一棵棵美丽的茶花。茶花有的是深红色、有的是粉红色,有的花凋谢了,像“天女散花”一般。树丛间,还有许多小鸟在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姑娘来到我们的学校做客了!
啊!美丽的校园春色,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春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