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681天。我的脑海里至今还会浮现出你那甜美的笑容,挥散不去。
今天外面下起了小雨,天阴沉沉的我的心也变得沉重起来。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当年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那时的我刚上8年级学业并不算太重,性格很内向。那时候的你刚上5年级,爱笑,很调皮。
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情境,放暑假了,我因整天呆在家中,被妈妈赶回了老家,想让我回归大自然,多看点绿色。
当天我便回到了老家,因我已很长时间没有回老家,所以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再加上我不善与人交流,所以我很快便感到非常无聊,所以我便去了我家屋外一片大草地上。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我平淡的生活因她的出现而精彩起来。那天我照常去了那片草地,一个人躺在那里看天空的白云,正当我入神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旁边好像有一个人,我扭头一看便看见了她,看见了她那甜美的笑容。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我对你有了一番了解,原来你是我的一个远方亲戚,是我一个姑姑家的孩子。我姑姑知道我不经常回来对这里的人和事都不算太熟悉,所以想让你来找我玩,顺便让我辅导一下你的作业。
那天我们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却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有很多活要说。不一会天就黑了。我们约定好明天还要来。第二天我早早的就来了,在那里等着你,不一会你也来了,你说要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原来是一条清澈的小溪,站在小溪旁可以清楚的看见里面的小鱼,就是在这条小溪旁度过许多欢乐的时光。
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要分离的日子了,一直爱笑的你,从为哭过的你第一次哭了,你哭着对我说:“要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高中。”我哭着答应了。
经过9年级的紧张的学习,我终于考上了高中,刚考完试我就让妈妈把我送了老家。一下车我便跑到你家门口,却发现大门紧闭,经过打听原来你生病去了医院,我又去了医院,在病房门口我看见了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告诉我说你得了白血病,听到这个消息我头也不回的奔向病房,紧紧握住了你的手。
虽然白血病很难治,但我相信你的生命不会就此结束,因为你的生命会绽放出许多美丽的花朵,你的生命是美丽的。
我的生命也因你而精彩,加油,我的亲人,我想再看到你那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