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去恒山游览。
站在恒山脚下仰望,恒山的山势特别高,山山相连,连绵不断,犹如一位横卧在绿绒毯上的睡美人。青山中间叉着两排索道车,好象有一道天梯从天而下。站在顶端,就好像随手可以摘到天上的白云和光闪闪的星星,真是“危山高千张,手可摘星辰。”
我和爸爸也坐上了索道车。低头向下看,万丈深渊,我顿时心惊胆战。抬头往远处看,一片朦胧,城市的楼房笼罩在浓雾中,时隐时现。缠绕在山中的浅水湾涓涓而流,冷冷作响,好像奔腾的绿色涌浪。
站在山顶上,青山郁郁葱葱,好像是一个绿色的世界。
恒山的景色山清水秀,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