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暖暖的阳光洒满大地,似乎在告诉大家: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高兴的阳光、诚实的阳光、胜利的阳光、善解人意的阳光……它们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带给我们空气中弥漫的欢声笑语……
当你在充满谎言的心房漫步时,诚实的阳光会踏着无声的脚步走来,让我们明白:人与人之间不是冷眼相向,而是将原本的事情托盘而出
在那一刹间,我们会了解,会后悔,会流泪,也会感谢这缕温暖的阳光……
当你在失败的地盘失声痛哭,胜利的阳光会照亮一切,还会将你带出那充满黑暗的地方,让你洗浴振奋人心的光芒,洗去心中徘徊的失败,带来心房胜利的喜悦;洗去周围暗淡的心情,带来一片闪烁的光辉……
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快乐的阳光,自信的阳光,信任的阳光,孜孜不倦的阳光……它们每天围绕着我们,是自身最美丽光环!
清晨,太阳升起,阳光洒下;傍晚,阳光离去,为我们留下了火红的日落,为世界增添了一丝丝生机;夜晚,是一片暗黑的天空,连日落也不见了,但“阳光”,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