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庄严古老的教学楼,绿油油的草地,高高升起的国旗,这就是我们美丽学校:中华中学附属小学。
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进入你眼帘的绝对是那屹立在草坪上的大石头,一道道白痕饱含了历史的沧桑,上面刻着鲜红的校训,警示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继续往前走,是一片树林,极为茂盛,这可不是普通的森林,每一棵树都代表一个班级,象征着每个班级都像树一样,越长越高,不断进步。在这个学校生活了四年,这里的每一条走廊,每一个花草,每一级台阶,都成了我脑海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永远也忘不掉。
在向前就是操场了,可真热闹,有的同学坐在草地上。畅聊着昨天的趣事;有的同学你追我赶,开心地玩着游戏;有的同学乘着树荫,在树下津津有味地看书……听,一阵朗朗地读书声徐徐传来,读得真好,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就沉迷到这读书声中去。我嗅了嗅鼻子,闻到一阵饭香,我顺着饭香,来到了食堂,今天吃的是炸鸡腿、麻婆豆腐和清炒上海青,二素一荤,这是绝妙搭配啊!
中华附小,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百年老校,用辛勤和心血诠释了什么叫努力,从当初一个不太起眼的小学办成如今的大学校,靠的是师生共同的努力。愿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