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塞罕坝森林公园。
广阔的大草原一望无边,绿油油的。非常非常的美丽。我们骑着马来到了将军泡子,将军泡子是个古战场,我想到古人骑着战马飞快的向前冲,在草原战斗的情景。草原上五颜六色的花,有红 色的花,白色的花,有一种黄色的花叫金莲花,非常好看。
我们长途跋涉翻越两座山,一路上看到了红彤彤的夕阳,慢慢的消失在了山下。来到野鸭湖,野鸭湖有高高的芦苇,有的野鸭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有的野鸭放松的飘在湖面上。
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