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松湖广场玩,我们来到松湖广场。下车后,没走几步就来到广场的湖边。
松山湖的水碧绿碧绿的,湖面很平静,像一面镜子。湖边柳树的枝条垂到了水里,风一吹,水面就泛起了小小的波纹,柳树的影子也随之荡漾,好看极了。过了一会儿,水面又恢复了以前的平静。
向前走,我们就来到了一块草坪上,这片草坪就像绿色的地毯,铺向前方。几棵垂柳像阿娜多姿的少女。我躺在草坪上,看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从头上飘过,映衬着耀眼的阳光,舒服极了。我眯着眼看着坐在草地上的人们,有情侣窃窃私语,有叔叔和阿姨带着小弟弟小妹妹做游戏,还有爷爷奶奶看着嘻戏的人们和美丽的风景,他们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美丽。
继续往前走,我们到了广场中央,那里有叔叔在唱歌,有阿姨在跳舞,还有大哥哥大姐姐在弹奏乐器,看到他们快乐的样子,我忍不住也走过去,跟他们一起唱了一首歌曲,唱完后周围的人们都在为我鼓掌。有的夸我大胆,有的夸我会唱歌,还有的夸我可爱。而他们的热情,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我喜欢广场美丽的风景,更喜欢广场上热情的人们。
我们要回家了,风儿轻拂,柳枝舞动起来了,好像知道我们在跟它们告别呢。多么迷人的松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