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文山州实验小学的躬行楼下面,有两座最美丽的花坛。
里面是花儿、草儿们温暖的家。红色的玫瑰花绽放得如此美丽,是因为她有一个木头做的护栏,才没有被一些坏小子们来破坏。以前它们被一个个篮球砸到,现在可好了,他们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家。
串串红花儿真像她的名字一样,一串一串悄悄地、平凡的绽开出来她自己的美丽就像一串串在夜里帮人们照明的红灯笼,把爱的光芒洒落人间,原来,花儿的美丽也是无私的。
一朵一朵大红色的粑粑花开得真好啊!让人看了它,觉得它充满了生命力。别看她的名字不好听,其实她可美了,她的那种迷人的美丽,让人流连忘返。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大喇叭,天天给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喜讯和开心。可以颁给粑粑小姐一个奖:粑粑开心果奖,你们觉得合适吗?
学校里的花真美丽,它让我们天天开心。也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