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刘婉琪)
周六的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来到晓园公园游玩。
我一到公园,就闻到一阵清香。我一看,原来是一个半圆形花坛发出的清香呀!花坛里有红色、黄色、紫色……万紫千红,美丽极了!
我们继续向前,看到了亲子广场。我过去一看,广场上有奇形怪状的石像,有洁白无瑕的白玉兰,还有粉红娇嫩的桃花,美丽极了!我骑着滑板车一边闻着花香,一边围着广场转。
我们走累了,来到湖边休息,看到许多小朋友在抓蝌蚪,他们的欢声笑语传出去很远很远……我们看见湖边的一棵树下有阴凉的地方,就用垫子垫着躺了下来。抬眼看到那一棵树上的花可真多呀!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妈妈说这是紫叶李。它的样子是白色加粉色,中间的花蕊很可爱。我还看到许多蜜蜂在采蜜,有的还在打架呢。你瞧!花瓣都被打落下来了。
啊!我爱春天,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