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宸杰
冬爷爷悄然离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
我和我的小伙伴向草丛里奔跑而去,看见黄澄澄的迎春花,一簇簇,一丛丛,美丽极了;美丽的杏花随风舞蹈,时不时下一场花瓣雨;粉红的桃花也不甘示弱,在地上铺上一条娇艳欲滴的地毯……这下可乐坏了臭美的蝴蝶们,他们不知疲惫地在花丛中舞来舞去。
我们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放风筝,跑累了就躺在松软的草坪上,滚来滚去。我们还在草地上摘花,女生把五颜六色的鲜花当作发夹,把碧绿的小草当作耳坠。
我们在春天的怀抱中欢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