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位居于汉寿县东正街,与县人民医院隔街相望。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来到我们的校园正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东正街高小部六个大字,旁边有几棵高大的广玉兰,正在迎风成长着!走进校园只见左边有许多水杉又高又直,让人有直插云霄的感觉,就像一个个大将军在保卫我们的校园,外面的小树好像是他们派出的士兵在放哨呢!水杉树旁边的桂花树也十分的美,这桂花树春夏冬三个季节好像全是绿色的,可秋天才是它的地盘,秋天凉丝丝的,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桂花呈三角形,是黄色的花里面还有它的独门药方——那就是花蕊,这花蕊可以散发出香味,秋天到了校园就好像现在沉在桂花香的气味中。这桂花有当茶的功能,喝了一口,浓浓的芳香顿时流进心里,让你回味无穷。
走着走着你就不知不觉的走到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映入眼帘的是我国的国旗——五星红旗。每周星期一我们都穿着整齐的校服,统一步伐,带着那象征烈士身上血一样颜色的红领巾来操场上升国旗奏国歌。每当升国旗时候,我面前就出现了英雄们抛头颅,撒热血的感人情景,我就想到了这美丽的时光都是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要从这天这时这刻这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红旗旁边还有四个花坛,花坛里有许多花,玫瑰花,菊花。只见玫瑰花开得正艳,火红火红的,红的胜过了火红的夕阳,胜过了那燃烧的火焰,它像鲜血般的红,还有那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十分讨人喜爱,一阵微风吹来,花丛里的花和草都吹弯了腰,美丽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你有时间就过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