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广西边陲的一个小县城,我们这里有个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那儿的水飞流直下,让人不由自主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描写瀑布的诗句。那里的空气特别清新,时而会听到一些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大树长得很茂盛,像一把大绿伞;密密层层的枝叶有一个个圆圆的鸟窝,一束金光照射着大树,透过树叶,象一把把利剑一样。水碧绿碧绿的,能看到水底的石头和沙子。你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吗?你可以到船头,将船划到河中央,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碧绿的山,茂密的树林,银白的瀑布;你也可以到树林里面走走,呼吸一下这湿润清新的空气。你会感觉很舒畅。
德天瀑布很美吧!欢迎你到大新参观美丽的德天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