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常常被人喜欢,有人喜欢春,说春是一位美丽的仙女,没有了她,大地就不能再蹦出一个新的小生命;有人喜欢夏,说夏是让池塘里的鱼儿欢乐的“工具”,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有人喜欢秋,因为秋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节日,是看落叶缤纷的最好时机;有人喜欢冬,那时,雪花纷飞,变成了小朋友们堆雪人的天地;可是,我那一个季节也不“喜欢”。你问我喜欢什么?噢,我最喜欢四季!不信,你啦看看我眼中的四季。
大地复苏的春天,是给植物发芽的一次好机会。瞧,土地里的小草、小花、竹子、大树、蔬菜开始发芽;花盆里的吊兰、发财树、蝴蝶兰慢慢地冒出了一个又一个娇小的宝宝……冬眠的小动物不然而然地从冬天睡到春天,然而在这一天,小动物都齐刷刷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池塘里的冰都融化了,鱼儿们在水中吐着泡泡,让谁看了都觉得亲切。
炎热的夏天,大人和小朋友们都换上了短短的衣服,夏天的风,有时热,有时爽,热的时候,就连花儿都不愿抬头,爽的时候,那就不用说了。夏天,唯一的缺点就是:蚊虫太多。你看,今年我的腿上已经惨不忍睹了。
丰收的秋天,是农民伯伯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一道美丽的风景,五颜六色,沉甸甸的谷穗、红彤彤的苹果……都变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树叶都变成了金黄色,可以做成树叶贴画、当书签……
寒冷的冬天,外面雪花纷飞,可是小朋友们不是吧冬天想的多么不好,而是心想,雪再下大点吧,下多了我们好出去玩耍!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雪地里玩了一下午呢。
怎么样,这就是我眼里的四季,有机会你也让我看一看你眼里的四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