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
我们来到沙滩上,看了看无边无际的大海,看到一大群人在一个长方形围栏里边游泳,大海翻起很多很小的海啸(笑),好像被我们的滑稽逗得嘻嘻笑。
我们想到大海里去游泳,大人们却说:“等雨停了,才能到海里游泳,要是你们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到沙滩上玩。”我们兴奋地往沙滩跑去。不一会儿,沙滩上就出现了我们玩耍的身影:有人在堆沙堡,有人在漫步,有人在看别人游泳……
乌云渐渐退去,雨也快停了,大人们说:“你们可以到海里游泳了。”我们先试穿好游泳装备,我跟着爸爸就下海了。
海水冰凉冰凉的,也很咸呐。浪很大,把岸上的沙子冲到了海里,尽管没有冲下去,也变成了又软又恶心的一团。其中我看见了很多贝壳,红、黄、白……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这些贝壳有的像扇形……奇形怪状。
我戴着游泳圈下海。一到海里就被浪冲得四处乱游。突然一阵大浪冲过来,我没反应,被冲得四脚朝天。当我翻过来的时候,嘴和鼻子里到处都是海水,“真咸啊!”
夕阳落了山,我要离开大海啦。我终身难忘这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