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地方,游览过名山,欣赏过绿水,而在我的心里,我仍然很爱我的校园,我的校园也很美丽
走进校园大门,迎面就是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上铺满了彩色的塑胶,四周是环形的跑道,看上去显得很华丽,也很大气,踩上去软软的,摔倒了也不会感到疼。这个地方可是同学们的乐园,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奔操场,有的在那里踢毽子,有的在那里跳绳,有的在那里打篮球,还有的坐在旁边欢呼着……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热闹极了!
穿过操场是一片树林,树林里的树长得很茂盛,叶子绿油油的,远看,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下雨时,大树为我们遮雨,夏天,太阳光很强烈,大树还能帮我们挡太阳,那时,同学们常爱在树林里乘凉、自由玩耍。树林里的桂树到了秋天便开满了桂花,香气扑鼻,弥漫整个校园。桂花一簇簇聚在一起,像在开会,又像在比美。从远处看,桂花好像给桂树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喜欢会来这里观赏桂花。
树林的左右两边便是我们的教学楼,一栋栋教学楼非常整齐、壮观。我们天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每天早上,同学们都背着书包早早地来了,开始了晨读,那朗朗的书声很动听,把窗外的鸟都吸引来了,小鸟“喳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的声音真好听!”又像是在为我们伴奏。
我的学校很美,我们在这里学习成长,这里留下我们美好回忆,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