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一起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没有一点的污染,天空蓝蓝的飘着几朵白云,树林里到处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不知道名字的小树,不远处还有一个小湖,里面游着几只白天鹅,旁边树上有几只可爱的猴子在跳来跳去,树下还有几只小白兔在开心的玩耍着,还有好多的小动物都在森林里玩耍。小动物们看见了我和姐姐的到来还和我们打招呼,哇它们会说话 啊,还说欢迎我们来到《开心乐园》里玩,原来这个森林叫《开心乐园》啊,怪不得它们都玩得那么的高兴呢。在小动物们的邀请下我和姐姐一起开心的陪它们玩着游戏,呵呵真好玩,哦好高兴啊.......。
宝贝快起床了,已经六点半多了,再不起就要迟到了,妈妈的叫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正玩的高兴呢,妈妈说什么玩得高兴啊,我一听不对啊,我不是在和小动物们一起玩的吗,啊,原来是做梦啊,妈妈你打搅了我的好梦,还是一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