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冷了,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毛衣。大雁一会排成“一”字,一会排成“人”字,一边歌唱,一边向人们挥舞告别,好像在说“明年春天我们再见”。
一阵秋风掠过田野,稻谷向人们频频点头,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为农民伯伯照亮了前进的道路;玉米爷爷把它金灿灿的牙齿也露了出来,好像在说“快来品尝吧”。
果园里,瓜果飘香,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像小朋友的红脸蛋;金黄的梨子压完了枝头;柿子也挂满了枝头,一个个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煞是好看!小朋友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森林里的树叶也慢慢变黄了,黄黄的银杏叶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各种叫不出名的菊花仙子,也不停地向人们点头致敬!小动物们也赶紧筹备过冬的食物,小松鼠在森林里四处寻找松果;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青蛙夜以继日地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