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我家附近有一个湿地公园,可是一直没有时间过去看看。这个周末,爸爸终于有时间带我去这个传说中的湿地公园逛逛了。我兴奋极了!一走进这个湿地公园,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
公园里有很多优美的景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个个的人工湖。一共有五个人工湖,湖与湖之间用堤坝隔开。偶尔湖面上有几只野鸭子悠闲地游过。湖里面有很多小鱼儿在玩耍。湖的旁边种了许多柳树。一簇簇的柳条垂到水面上,一阵微风拂过,柳条就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堤坝的两边种了许多花:栀子花、菊花、杜鹃花、桂花……其中,我最喜欢桂花。一阵风吹过,那香味芬芳扑鼻,飘满整个公园,令人觉得很舒服。
这个湿地公园真是太美丽了,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