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躺在绿油油的大草原上。突然,一阵风吹拂在我的脸上,一瞬间,我化作了一只小鸟。顿时,我觉得身体轻盈极了,一扇翅膀,就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中,看着这个美丽的大自然…。。。
首先,我来到了鸟的天堂——天空,也就是我们玩耍的地方。只见,大雁姐姐们有秩序地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小麻雀弟弟和它的伙伴“喳喳喳”地叫着,好像发现了什么新鲜事要与伙伴分享;被人们称为“和平使者”的鸽子也在空中舞蹈;尤其是百灵鸟妹妹,她唱起歌来,河边的昆虫和河里的小鱼都探出头来,似乎都在静静地聆听着这美妙的歌声……
接着,我又来到了鱼的乐园——海洋的上空。透过蓝宝石般的海水,可以清楚的看到水里自由自在的小鱼:憨态可掬的小丑鱼弟弟悠闲地在珊瑚丛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海豚哥哥高兴地在水平线上跳跃;而水中的巨无霸——鲸鱼大叔自由自在地喷着长长的水柱……
离开了大海,我又来到了昆虫的小天地——草地。在这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昆虫们正举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螳螂大叔用自己手上的两把大锯子,忙着建好歌唱的场地;甲虫伯伯们用头上坚硬的角一起推来了歌唱的平台——一块又扁又平的石头。不过多久,音乐会开始了,昆虫世界的音乐明星:蟋蟀、蝉、蝈蝈……都放声歌唱。那声音似乎比别的声音都更美妙,使我也不禁想唱起歌来,但我又不想打扰了它们……
我愿陪你一同飞翔在这美丽的大自然……